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3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70期 | 2012-12-27 07:39:37|

2版   台獨叫父該閉嘴了

         李登輝政治痞子

 

 

 

 

 

         當年在中華民國總統任內說了百餘次,他不是「台獨」的李登輝,大家還是半信半疑,沒有人相信他,如今,在十年前卸任後,果然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原來他就是如假包換的「台獨分子」,像這種說話不負責任的人,把他當作「政治痞子」,恐怕都抬舉了他,老早就應該把他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了。

   這幾天,李登輝又再對當前的政局「說三道四」,否時政、月旦人物,居然還自以「政治導師」厚顏無恥的下起了指導棋,一個痞子,他配嗎?

   李登輝何德何能,一個造成台灣經濟發展倒退20年,現在竟恬不知恥的批評現任總統馬英九,說馬「無能」,又批評前總統陳水扁「腐敗」。任何人都可以公開批評馬、陳二人,就是李登輝不行,因為他沒有資格。有道是「卅年前看山,山不是山,如今看山,山又是山」,當年看李登輝就不是李登輝,現在看李登輝依然不是李登輝,這種人恐怕連他自己來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甚麼樣的人物。

無魂思維何來政治道理

   回顧過去種種,李登輝根本沒有一個正確的政治思維,說難聽一點,他連「靈魂」都沒有,又何來正確的思維,遑論跟他說「政治道理」。尤其他與日本的親到差點叫爸爸的關係,台灣人會相信他搞台獨真的是為台灣嗎?

   從李登輝過去的經歷,一一攤開來看,早年加入共產黨,後來加入國民黨,被國民黨逐出後,成立台聯黨,以台聯「精神領袖」自居。當年他成為共產黨員時,是由早年的台灣籍共產黨人吳克勤介紹入黨,吳克泰此人可大大有名,後來還是中共政協副主席,不久前病逝。對李登輝加入共產黨由於各方爭議不止,更因為已高居總統又兼國民黨主席,因此不少尾巴分子紛紛出面為李登輝護航,但吳克泰稍後在北京公開證實,並面對記者訪問時娓娓道出李登輝加入共產黨的過程,細微末節,交代清楚之後,李敖在所謂「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搜索中找出一份「國安局」的「機密」文件中,在「歷年辦理匪案彙編」第二輯186頁到190頁刊載「匪台灣士委會台大法學院支部葉城松叛亂案」檔案中指出葉城松等五人遭判死刑,均於1955429日槍決在案,特別在「案情摘要」中第一段赫然記有「葉城松於3610月間由『奸匪』李登輝介紹參加匪幫,受楊匪廷椅領導,而文中所指『奸匪』李登輝如何處理就未加披露,顯示當時的李匪登輝之所以「逍遙法外」,事出有因。

諳政治屁股學當上總統

   李敖在「李登輝真面目」一書中,懷疑李登輝可能是「舉報」有功,因此他推測後來前總統蔣經國會重用李登輝,應該對他的共產黨員身分前科經過加工,特別處理,也因此才能在精心安排而「沐猴而冠」升上中華民國總統大位。

   政界人士對李登輝坐上總統大位時,迄今猶然津津樂道的一段秩聞,指李登輝靠「坐功」起家,也就是面對蔣經國,只坐坐椅三分之一,一雙手還不斷摩擦雙膝,其深諳「政治屁股學」,反而是因為「失態」而為大任。這個當年李登輝「官場現形記」,並非傳聞,而是有事實根據,不妨到圖書館「中央」可翻一翻198878日「自立早報」報導李登輝當選副總統的當天下午蔣故總統經國親赴李居住寓所致意時,刊登的那一幅照片,有圖為證,反映李登輝靠屁股失態的登龍術,相當傳神。

退出共產黨應公開宣示

   看慣了李登輝那副「尊容」,之所以「望望不似人君」,毛病出在,那一張永遠合不攏又大又歪的扉斗嘴巴上,更重要的是,所謂「人君之風」,是一種風度,要有高度氣質,李登輝完全沒有,他不懂甚麼「休休有容」,他氣量狹窄,不知包容。當年,萬年國會時,出身報人,頗有風骨的老主委黃玉明以89歲高齡的老國民黨員身分,上書國民黨中央追問李登輝「共產黨員身分」,黃玉明認為以共產黨組織嚴密,李登輝既然加入共產黨,要退出必定要辦妥手續,至少也要登報聲明。有公開場面,不能因李登輝事後片面表示退黨就算數。就像現在楊秋興退黨參選,也須經公開宣示,在眾目睽睽下行之,因此他認為李登輝仍然有共產黨員身分。因此,上書建議李登輝公開退出共產黨證據,並立即辭去國民黨主席身分,此舉無疑在觸痛李登輝的「馬蜂窩」,怎會容得下黃玉明對他的「攻擊」,隔了一個月,便以一紙由國民黨立法委員黨部的最速件對黃玉明開鍘,理由是「公然誣衊黨主席,嚴重違反黨紀」處以停止黨權處分。

   對於李登輝是共產黨員的過去,他本人自始自終都避而不提,黃玉明的觸碰,李登輝立即以停權處理,可見對共產黨員的老帳,是他畢生最大的「禁忌」。章無忌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