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948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75期 | 2012-12-15 15:16:54|

2版  高雄市民選了一位神

    打盹也能坐鎮指揮

 

 

 

 

   「坐鎮指揮,鐵證如山」,是什麼樣的人能夠面對著電視台新聞採訪的攝影機面不改色的對著全國人民說謊?是什麼樣的一群人能夠各自在不同的地方接受採訪卻還能講出相同的謊話?是什麼樣的一群人將「睡覺」當笑話看,101日王齡嬌質詢時向陳菊市長要2支手機及一支室內電話通聯紀錄,結果被陳菊拒絕;副市長李永得在28日上午都敢對著電視台新聞採訪的攝影機召開「坐鎮指揮,鐵證如山」的記者會上秀出市長行車紀錄照片,

    既然鐵證如山,那麼陳菊團隊又在怕什麼?社會局長蘇麗瓊919中午陪市長共進午餐,有幾人在場都不敢直接回答,一直強調「市長說四人」、市長已說過了,真是了得,主子的推、拖真傳全學會了。台北花博民進黨議員打了一個多月還沒完沒了,這是職責所在理當如此,但國民黨高市議員質詢市長陳菊就被民進黨說是「口水戰」,可憐的高雄市民連追查真相、追究水災責任的權利都沒有,悲哀啊!

    民進黨市議員林宛蓉說防災事前準備很重要,她在風災前請水工處到前鎮河清淤,所以前鎮區市民可免受淹水之苦,若依此邏輯,市府水工處是要接到民代電話請求才被動清淤嗎?否則北高雄四個區為何淹水如此嚴重?

 

 

 

    既有鐵證還怕什麼?

  v 是高雄人太有人性了嗎?淹水怪老天、怪中央就是不能怪陳菊,議員批判陳菊就遭到恐嚇、車子被砸、媒體批判陳菊就叫媒體滾出高雄市,意識形態可以淩駕一切之上,台灣社會因為選舉、政黨,民眾變得毫無理性可言,民主國家竟容不下媒體報導真相,容不得議員監督市政,北高雄淹大水,關鍵時刻市長在家「打盹」,是那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總絯查清楚,是中央的錯就找中央算帳,是老天的錯那就怪老天不該下在高雄市,是市長陳菊的錯難道要跳過、避過嗎?愛陳菊是對的,但不能不面對真相吧!

   議員提出合理質疑有何不對,況且就事論事有其正當性,災後檢討難道不應該嗎?市民捫心自問,官員會把老百姓的身家,當成自己的身家嗎?老百姓對於貪官們尸位素餐,吃到腦滿腸肥,也覺得理所當然嗎?

    風災後第9天副市長李永得召開記者會「鐵證如山,坐鎮指揮」這八個大字貼在牆上;公佈了市長座車在當日下午230分行進間的監視器畫面!還對記者說:「市長那三小時在官邸,跟救災有什麼關係?」還笑著說:「我告訴各位,當天我人也在家裡睡了一個多小時,哈哈哈!」;高雄市議員、陳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也在其部落格上公開發表,「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召開記者會,公佈各路口監視錄影,證實陳菊市長19日下午2-5點皆在高雄市巡視勘災。鉅細靡遺,斑斑可考。國民黨王議員、李艷秋女士等,願說聲抱歉嗎?」答案在928日下午揭曉,陳菊在議會坦承在官邸「打盹」,趙議員是否該為冤枉人道歉?

    在家睡覺推翻坐鎮指揮

    陳菊選市長的重要幕僚洪智坤,在水災期間竟說這次淹大水「何嚐不是好事」,難道市民生命財產飽受大水威脅是好事?非要從水災來檢視缺失嗎?從官員到幕僚,陳菊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敢說真話,沒有一個人敢面對真相,消防局長陳龍虹在災害應變中心,也坦承儘管已是水漫北高雄,他還是沒有打話給陳菊,這說明什麼。陳局長因官位太小不敢驚動市長大人,怕市長怪罪丟了官位嗎?在災難時,升斗小民有獲得市長關愛的眼神嗎?歹勢,市長在打盹,噓!「在家睡覺推翻坐鎮指揮」,還不夠「鐵證如山」嗎?

    民進黨市議員問政應該就事論事,像周玲妏議員一樣說出釀災「癥結點」,那才叫問政,議事廳如果淪為執政者的打手、護航者,相信不是市民所不樂見,議員不對自己的問政品質負責,又怎麼對得起投票給你的選民們!

    再弄清楚一點,什麼叫做「救災」和「勘災」,所謂救災是災害發生時正在進行或同時進行搶救的動作叫做救災。勘災是指災害發生後,勘察災情的動作叫做勘災。蔡英文說,勘災、救災「累了」是人之常情!敢問陳菊市長919早上到下午2點妳勘了什麼災?救了什麼災?陳菊不但睡著了,兩個副市長也一樣睡。更荒謬的是,919至今,陳菊陣營還發動了「系統性的全方面說謊」,在任何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陳菊早該「謝謝收看」了。

     不容官員欺騙社會

    官員謊話連篇市民同意嗎?市長陳菊、副市長李永得、林仁益這三巨頭的行程,除了吃就是睡、還有跑攤,「鐵證如山」為何還要硬拗!挺菊的群眾請接受事實,不要對著災民大聲怒吼,或許在你們心目中市民受的災害遠不如陳菊當市長重要,市民可以被淹死,家裡可以被水淹一層樓高,這都是活該。甚至有人公然向國民黨籍市議員示威、恐嚇、砸車。陳菊市長醒醒吧!妳不是要讓高雄人過得更好、更幸福,請展現誠意好嗎?很角色記者/吳濤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