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鍾易仲原來是貪二代 父親鍾紹和收賄遭判七年半

許智傑競選總部指出,自稱三寶爸的鍾易仲,營造陽光愛家的形象,仍無法掩蓋父親是收賄、被判七年半的前立委鍾紹和,其父鍾紹和及叔公鍾榮吉都是美濃鍾家的代表人物,兩人加起來長達七屆立委任期,照理說應該可以獲得美濃鄉親肯定,卻被民進黨邱議瑩擊敗。最後被趕到鳳山,現由政三代鍾易仲角逐鳳山立委,就是因為父親鍾紹和仍在保釋期間無法參選,才只好推兒子出來選。外界許多聲音質疑,鍾易仲擔任父親的國會助理期間,領父親的薪水是否也知情父親收賄的過程呢?

立委許智傑批鍾家「父貪子騙」。(記者翻攝)

申報不實根本就是白賊仲

許智傑競選總部表示,鍾易仲對於財產申報不實一直說不清楚,目前全台唯二財產申報有問題遭檢舉的候選人,一個是馬文君,另一個就是鍾易仲,鍾易仲把三萬平方米的土地買賣登載為贈與。根據第二類謄本及鍾易仲自己申報資料顯示,108年土地寫贈與、111年卻變成買賣、112又申報為贈與,但第二類謄本清清楚楚就是買賣,可能違反「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不僅土地申報騙騙騙,鍾易仲名下居然還有間名為台灣紅寶石生技製藥有限公司,該公司今年112年停業,為何公司關閉後,鍾易仲才突然想到要申報?此公司設立於95年08月14日,鍾易仲去年111年的申報資料,完全找不到這家公司的申報紀錄,鍾易仲為何要隱匿這家公司的存在呢?上述的違法情事,若認定屬實,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第12條第3項規定,將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一百二十萬元以下罰緩。為何土地會買賣、贈與說不清,是不是為了逃漏稅呢?

許智傑控鍾易仲監察院財產申報不實,質疑是否逃漏稅?(記者翻攝)

1300多坪鍾家違法農舍 鍾易仲避「仲」就輕

鍾易仲12月13日記者會,發言的陳麗娜議員說1300多坪農舍莊園是莫須有、沒有來源、是自己捏造的東西;然而12月28日鍾易仲卻說知道這部分(美濃農舍)於法不合,鍾易仲團隊裝傻牌破功。根據空照影像,很明顯看到鍾家莊園圍牆明顯違法,沒想到鍾家卻大言不慚要市府拆,不願讓農舍莊園回歸「農地農用」。

鍾家農舍空拍影像,抓出三大疑點,第一、鍾易仲包庇家族農舍圍牆違法超過12年,而且建築物不斷增大,多了好幾塊白色的屋頂,明顯就是違建;第二、園區內許多樹木疑似珍貴植物並非果樹;第三、鍾家農舍是否符合農地農用的標準,莊園內鍛造大門、太陽能路燈、庭園造景等,都不符合農業用地作農業使用認定及核發證明辦法第四條規定。沒有符合9成積極農業使用,得面臨主管機關依法開罰。

許智傑控鍾易仲美濃農舍違法興建圍牆。(記者翻攝)

鍾易仲「易」事無成 沒政績靠收割

鍾易仲稱三井百貨為韓國瑜功勞,但許智傑臉書早已列出爭取三井來鳳山的大事紀,三井從無到有是許智傑就是最關鍵的角色,不僅與三井百貨公司鐮迫總經理拍影片同框、市長陳其邁也細數許智傑推動三井來鳳山的過程。許智傑也發文吐槽鍾易仲,三井土地是向台糖公司投標,鍾易仲居然寫成國產署;市府是都發局都市計畫委員會處理,居然誤以為是經發局。並抨擊鍾易仲不做功課、說謊不打草稿,應稱呼為白賊仲、收割王一點也不為過。許智傑當時明明有出席儲能廠說明會,而且儲能廠是中央經濟部能源局負責的業務,得立委才能溝通協調,陳其邁也出面替許智傑澄清,儲能場修法許智傑非常積極促成,才能成功阻擋儲能場來鳳山。

許智傑表示早已爭取三井來鳳山自己是關鍵角色,抨擊鍾易仲收割王。(記者翻攝)

許智傑強調鍾易仲一直唱衰「鳳山沒有進步與改變」,就是因為鍾易仲各大活動經常不「仲」視,光是近一個月該出席的重要活動,通通不見「鍾」影!12月21日交通建設空中鳳城點燈、12月23日客家音樂祭封神榜活動、12月29日五甲國小新建運動場落成啟用,鍾易仲通通沒出席連派代表都沒有,民眾也直問:鍾易仲人呢?毫不在乎地方還想選立委?許智傑更指出12月23日鳳山光之季開幕活動,國民黨議員全部都親自出席,唯獨鍾易仲沒出席,連派代表參加開幕活動都沒有,可見從美濃來的鍾易仲一點都不願在乎鳳山的歷史與文化。

 

許智傑抨擊鍾易不在乎鳳山歷史與文化,未出席鳳山光之季。(記者翻攝)

自稱客家後生的鍾易仲 沒想到家族卻是客家預算「鍾」結者

許智傑在立法院連署提案,短短三屆已經有576個法案,其中客家相關法案就有4案,跟自稱客家子弟的鍾易仲父親鍾紹和相比是兩倍,鍾紹和僅有2個客家相關提案!雖然許智傑不是客家人,但比客家人更認真推動客家政策。許智傑提出客家四大願景:「客家人口數超過6萬以上行政區,列為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閩、客、原、新族群共榮」、「支持閩客共學,大家共下來講臺灣話」、「爭取客家博覽會在高雄」獲得不分黨派的認同。高雄的客家人口分別在大旗美地區、三民區、鳳山區為主,而鳳山更是擁有高雄最多的7.2萬名客家鄉親,許智傑也是首位「都會客家」法案的立委,跟只拿客家身分說嘴卻不做事的候選人完全不同!

許智傑列出政績,表示自己比客家人更認真推動客家政策。(記者翻攝)

鍾家不只客家提案數少,根據2004/1/13TVBS報導,鍾易仲的叔公鍾榮吉立委曾表示,客家學術發展補助費1億2千萬、輔助客家傳播媒體4億4千多萬,共5億多的經費,原本打算凍結8成2,也就是4億多。遭到時任立委羅文嘉直指這些人對不起客家人!時隔20年,當年凍結客家預算的鍾家,竟然推出第三代想要進軍國會,羅文嘉特別提醒鄉親要看清楚,鍾家就是配合國民黨摧毀客家文化的幫兇,希望所有客家人拒絕投國民黨、拒絕投鍾易仲。

許智傑做出表格對比,並強調希望所有客家人拒絕投國民黨、拒絕投鍾易仲。(記者翻攝) 

林偉呈/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