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1日正式前往高雄市黨部,表態持續爭取連任,完成黨內初選登記。趙天麟強調,2024的選戰,將是重要的關鍵一戰,他將與所有高雄隊的夥伴,替高雄守下重要一席,也要讓每一區的總統、政黨票開出新高。

 已連任3屆立委的趙天麟,今年將挑戰4連霸,秉持替高雄爭取建設、翻轉城市經濟的氣魄與毅力,希望能夠爭取到鄉親的持續栽培,讓高雄成為更閃耀、亮眼的城市。
 熱愛跑步的趙天麟,在任內也積極擦亮高雄運動城市的招牌,替跑友及自行車友們爭取到安全、美麗的車道路線。高雄市壽山被譽為「都市之肺」,但相關運動路線路況不佳、用路不安全,經過趙天麟團隊全力爭取,內政部2022年正式核定定2875萬元改善工程計畫,去年底完成發包施工。
 趙天麟指出,壽山是高雄很重要的景點,而且靠近市區,景緻美麗,是許多運動愛好者的熱門運動路線,但因為路況不佳,經常出現跌倒、受傷的問題,經過團隊邀集單位會勘、檢討,終於促成改善計畫。
 除此之外,趙天麟也特別關心高雄城市轉型發展,過去高雄遠洋漁業發展興盛,但近年漁業發展及觀光優勢發揮有限,因此,趙天麟努力推動漁港創生藝文經濟新概念,積極協助魚市場再造計畫,在中央與地方的努力下,漁業署也研議以公務預算或前瞻計畫等經費做相關勻支,讓鼓山魚市場成為好玩、好逛、好吃的觀光亮點再造繁華。
 趙天麟說,高雄正站在歷史轉型的時刻,過去他努力爭取到中央超過2億的整建經費,替西子灣、壽山、衛武營、柴山等地方,打造風景整建工程;推動愛河沿岸景觀工程,升級沿岸旅遊品質;還有鼓山、鹽埕、笭雅等校區老舊公廁、操場改建等等。
 不僅如此,趙天麟從2012年起,就持續關注氫能發展,並結合產、官、學界專家,共同推廣氫能在台灣發展的可能。趙天麟指出,氫能是未來世界能源轉型的潛能產業,其台灣是少數氫能產業鍊上下游都非常完整的國家,透過政府政策跟民間共同支持,除能加速減碳淨零目標,更有機會成為氫能產品輸出大國,打造新的護國神山。
 在趙天麟問政爭取下,氫能被國發會列入2050淨零碳排路徑達標的關鍵重要技術,交通部與能源局積極推動氫能車示範計畫,預計將在高雄落地實施,國內加氫站的建設也正積極準備中。
 趙天麟強調,自己從高雄擔任議員、到進入中央成為立法委員,始終對高雄建設、發展拚盡全力,也受到高雄鄉親、好朋友們的支持,擔任立委期間全力推動勞工福利、國高中教育資源與硬體建設、推動區域觀光計畫、高雄芯經濟發展規劃。
 趙天麟說,從政以來,最重要的就是秉持初衷、不忘初心,擔任立委以來,對於所有的問政與陳情服務,絕對是親力親為,他所帶領的服務團隊,一定會傾聽民意需求,站在第一線替鄉親服務。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4總統、立委大選,趙天麟說,過去由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台灣,已經往自由民主的陣營發光發熱,與全世界共享普世價值的國家做朋友,自己下一階段的任務,就是持續延續替台灣謀福利、走出國際舞台的路線,她將秉持初心,全力拚建設、拚觀光、拚經濟,讓高雄繼續起飛。
 
林偉呈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