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高雄市商業會在劉憲同的帶領下好還要更好。
 
 沉寂數十年的高雄市商業會,在新任理事長劉憲同用心帶領下,員工不再是奴工,逢年過節有獎金,職員運作完全按照勞基法走,在有福利與正常人民團體體系下,商業會多了朝氣,一掃過去霸佔商業會前榮譽理事長黃和平的穢氣,劉理事長對內恢復正常運作,對外積極開拓各行各業對商業會的認同感,使得該會如日中天,也大快港都人的心。
架空歷任理事長黃和平會自食惡果
 高雄市商業會在黃和平擔任理事長卸任後,即以所屬的高雄市警察之友會、高雄市商工研究發展促進會、高雄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等四大人民團體,歸納為其所屬四大聯合工作室,同時他以榮譽理事長之稱,掌控這四個團體,完全將該些團體現任理事長架空,就以目前的高雄市警察之友會而言,簡直有名無實,還佔據警察局的辦公室,使得時任警察局長的陳嘉欽還特別請民間友人另外成立港都警察之友 會,這種佔著茅坑不拉屎惡劣行為,相信絕對會自食惡果。
莊啟旺走人事出有因
 值得一提的是,黃平和的劣跡就連前高雄市議長莊啟旺,也在就任幾個月後就走人,其主因還不是實際掌控是黃和平,這四大團體的理事長只是橡皮圖章罷了,萬一出事與黃和平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四大人團的人事與經費卻要經過他,試問莊前議長不走人,還留到出事再走人嗎?
應徵者PO文揭露面試官水準
 先前本報秉著不平則鳴的宗旨,揭露出黃和平的劣跡,引發港都各界一片歡呼,有趣的是,高雄市商業會在現任理事長劉憲同的帶領下,業務蒸蒸日上,卻又引來黃和平的抹黑,不是向相關人事吐苦水,就是以書信投訴劉憲同欺負他,此舉引發會務人員極度的不滿,甚至還舉報黃和平掌權時代,一位應徵商業會會務助理所PO的文章如下:
 「前陣子應徵高雄市商業會的會務助理,本身文組所以規劃找一些文書職一邊準備公職,然後一邊找文書職賺點生活費,面試當天大概提前五分鐘到,櫃台叫我到旁邊會客室等待,然後拿一張他們制式的履歷表要我寫,雖然之前有叫我自備履歷,不過大概他們有自己的需求也沒有多想,過了大約十分鐘,櫃台確認我寫好之後,就離開去通知面試官,沒幾分鐘,突然有個人從我身邊直接抓起我的履歷,然後走到桌子對面坐下,我有點愣住,而且也不確定是該不該招呼,畢竟對方也是一聲不吭的做到對面,於是我決定一邊等他看完履歷,一邊觀察這個人,對方穿著和儀容都有點邋遢,是一位皮膚黝黑蓄著致脖子的長髮男子,臉上摻差哲鬍渣,穿著也不是正式服裝,而是有些舊的便服,我其實不是很確定他到底是不是面試官,相比之下為了簡便,只穿白襯衫西裝褲和大衣的我,還比較像是要來面試他的,但我不打算以貌取人,姑且認定今天他是來面試我,而不是路過好奇老工友,對方開口問了精力與離職原因,我回答因為上一份工作時間過長,經常要無償加班到十一二點,生活和工作不能平衡,接著他問,那你一天可供做多久?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問什麼的,一天不就8小時嗎?一天以8小時為主,那你可以接受加班嗎?出現了,是加班大魔王,呃,要看工作性質和內容決定,當然要以不加班為原則,我個人是容許緊急情況要人力加班支援,但是把加班當常態的是完全不能接受,然後他不說話了只看著履歷,又過一下子,他問:家裡有幾個人>>>>>>。」
現任理事長劉憲同寬仁心態
 這位爆料的求職者強調,如此大的商業會面試官的水準如此低俗,然而這對現任理事長劉憲同而言,根本就無法想像,在黃和平掌控的高雄市商業會職工,十幾年薪資不變,沒有加班費,更遑論三節獎金,對員工而言,每天的下班似乎遙遙無期,終究每位員工都有家庭,過去的黃和平怎能和如今劉憲同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商業會好還要更好
 高雄市商業會在劉憲同的帶領下,會務遍及各地,尤其在同業互動下,劉憲同也請會內理監事跑攤,除邀請上市、櫃公司加入會員壯大會員陣容外,對職工的薪資、三節福利、加班費用等等,當然都是在他考量下,以勞基法規定,照正常程序甚至更優於勞基法來挺公會職員!相信現在公會的職員!每天上班幸福感都洋溢在臉上。理事長劉憲同說,商業會是百公龍頭,怎能讓它自生自滅,在他任內的商業會不只會好還要更好!

 

 

蘇小刀/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