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屏東市有家早午餐商行位於巷弄內,因為生意興隆,客人停車造成周遭居民出入不便,成為生活重大問題,乃報警處理,無奈警方卻遲遲不來,就請民代與里長前來處理,警方遲至兩個多小時才來,對於警方態度居民頗多無奈,居民描述警方跟商家說要去哪裡可以停車,不可思議的事,十分鐘之後,商家居然可以找到報案者。這到底是誰把資料給了商家?

 後來派出所所長居然到了巷子內的居民家說,商家檢舉要在巷子內畫紅線,你們也不能停車,外面道路是紅線,你們巷子裡也要畫紅線,居民說這是私人土地拒絕劃紅線!所長態度堅決,後來民眾投訴記者,記者先找到分局長請所長節制,結果分局長居然親自出馬,可見這商家背景真是雄厚,連分局長都得「畏懼」?得知消息後,記者馬上致電警察局長,局長說要請分局長別處理,資料轉由交通隊處理,交通隊長也說分局長已將資料轉移給他了,記者請警局長跟縣府秘書長查是誰把110個資洩漏出去的?隔天居民又聯繫記者說派出所所長又來說又要劃紅線了,明天就要會勘,公文馬上到,下午公文就到了,這種速度之快,查洩密都跟不上?結果還是由分局主持,還是被縣警察局長給騙了!最後還是由屏東分局交通組主持會勘,交通隊指派人到場與其他縣府單位聯席,最後會勘結果巷子是私人土地,依照居民意願不劃紅線,馬路部分會找適當地方劃設公有停車格。
 但後續這早午餐店居然不知道是叫唆?還是業主自己?居然可以打電話到那居民的辦公場所的專線電話去說:「你是xxx嗎?你隔壁早餐店老闆要對你不利,請小心。」就掛電話!那居民馬上跟同事說我被恐嚇了 馬上就報案了!這是辨公室場域電話且不會透露自己的名字,只會說姓氏,居然能直呼其全名,表示這商家勢力已能通天了,公部門與警方都涉及洩密,尤其屏東縣警察局110勤務指揮中心可能已經出狀況,記者在要求查洩密時,縣府秘書長跟警察局長都在縱容與包庇,可見這蛋餅商家背後勢力有多雄厚?從一開始的小火苗警方都不處理,讓這把火一直燒,燒到已經成了刑事的恐嚇罪跟洩密罪,尤其是110案件,這已經是紙包不住火的事,也透過網路直播不斷的傳送,警方也正式受理以刑事案件偵辦,但連查個通聯紀錄都還在「魚雁往返」,大家都在比氣長。
 屏東最近事情很多,如種樹2.0,電線地下化還是饋線地下化?八大森林的百年茄苳樹被盜挖,農業處的事情很多,環保局被監察院糾正枋寮環保污染案,地檢署主動偵辦環保局案,現在警察局這件案子也不容小覷,這個所長跟分局長,還有大局長看看還能撐多久,屏縣府還有多少事要爆了?潘縣長要珍重,半島居然出現天坑?縣府回應太沈重?
 一個商家居然可以凶成這個樣子?據了解,這個蛋餅店早午餐商行有另一個分店,在巷弄這家應該是違建鐵皮屋?還是貨櫃?二樓應該有違規營業?生意應該不錯?有沒有逃漏稅?公安合不合格?消防合不合格?衛生合不合格?環保污水廚餘排煙合不合格?使用執照如何取得?他的資訊如何取得?誰給的?原來屏東有這麼大的咖?連背著槍的警察都得讓著他,公文都要當天給隔天就會勘,一天時間就這麼快!警察局都甘冒著洩密的風險都必須聽他的?這是什麼神秘的力量跟謎團?還是繼鄭太吉之後最黑勢力,不然怎麼讓背槍的警察也怕成這樣?周太吉?橫空出世?就這麼橫?就公然這樣恐嚇?警察連通聯就要查這麼久?說要劃紅線,一天就趕快辦會勘,警察局就你周家開的?縣府到底敢不敢查?這可是姓周家呀?敢查嗎?會不會壞了選情?不得而知?沒人知曉?有沒有關聯?敢查才知道?屏東就這麼黑?黑五星?真五星!
 
高上大/文
早午餐商行客人停車問題造成糾紛。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