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史無前例,被以超越當選票超越罷免票數而被罷免下台的,前高雄市韓國瑜,在沈寂與沈澱一段時日之後,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被請出來為候選人加持與造勢加分,雖然還是一樣展現過往的金句不斷,腦筋還是轉得很快,但受歡迎的程度顯然已不如過往的繁盛。

 粗俗話說:薄酒、冷茶、老查某。其中的冷茶表示人走茶涼的意思,而韓國瑜也無任何官職,也隱居久時,何況這兄台也相當現實,利用完人後就船過水無痕,需要人時就稱兄道弟,吃乾抹淨後就不認人,十足油嘴滑舌,說好的高雄發大財,高雄就真的發大財了嗎?他有久居高雄了嗎?事實證明沒住高雄,只有選舉才出現,現在就是便利貼,誰需要就貼誰,蹭蹭溫度到處蹭吃蹭喝,耍耍嘴皮子,反正現在執政黨八字正輕,正手反手拍都有勁,怎麼打大家都賞臉,執政執的太爛了,怎麼罵都對,王八就對上了綠豆趕巧了!但不就也是有惹人嫌!嫌韓國瑜帶人來堵街,生意已經不好做了,一堆看熱鬧又不買東西的人一直跟,堵著小小的巷子塞了讓生意雪上加霜,看不到候選人,生意也做不成,只看到光頭亮亮的!氣死人!
 你說韓國瑜人氣旺就算了,就還不是,就是候選人自己動員的人,為了不讓自己的場子冷大動員來捧禿子,光環給了禿子自己卻沒佔著了便宜,媒體猛訪問韓國瑜,自己卻成了道具?韓先生金句一句接一句,忘了到底誰選舉?韓流還是有其魅力存在,基本咖還是有的,死忠的粉還是死忠,力挺到底的打死不退的依舊,但數量有限明顯少很多了,尤其很多知道其真面目後,在那張紙被捅破後,假面具被揭開後,粉掉了巨多,但偶像崇拜自古以來就有,愚忠早就就不是天方夜譚,血淋淋的例子很多,偶像還是要大小便的,何況韓先生當立委時的惡形惡狀早就聲名在外不是新聞,是突然時勢造英雄又爆紅的,不然他就是個國民黨關禁閉的列管生。
 話說,如果韓國瑜就老老實實把高雄市長當好當滿,有這麼好的市府團隊輔佐,相信就算當一任市長後喊著要選總統應該不會有人反對,錯就錯在不曉得是自己飄了?還是有小人在旁進了讒言?這麼躁進得了大頭症,尤其在市議會被質詢時的態度夠是惡劣,完全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惡形惡狀,完全藐視議會的態度,埋下日後難看被罷免的歷史紀錄,這一切都要怪罪自己的自大狂妄,枉費上天給了他這麼好的腦袋與智慧,也可惜了高雄市民給了他這麼好的機會,治理打狗城期盼高雄真的能發大財,後來大家才發現原來幫他們規劃打造一個美好未來的男人,居然是個騙徒!市長位子都還沒有坐好坐熱,居然說要去選總統?孰可忍孰不可忍!說那麼多結果都是騙人的!這就必須給一個教訓!雖遠必誅!於是連署罷免行動就有了起頭!
 其實韓國瑜在擔任第二屆立法委員時,就曾因為因興建第四核能發電廠議題,遭反核團體對多位支持核四的立委提出罷免案,韓國瑜就是其中之一,但當時罷免案未通過。而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四個月內,即宣布參選總統,不只引發市民不滿,連自己國民黨黨內與大老都不滿與其決裂,因違背責任政治、誠信原則,因此引發連署發動罷免,2020年6月6日,韓國瑜成為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罷免案開票結果,同意罷免韓國瑜的百分比為97.4%。同意票數破93萬多票,比韓國瑜在2018年11月當選高雄市長時,拿的89萬2545票還多。也就只有韓國瑜才能超越韓國瑜,這也就是人民教訓韓國瑜的力量,現在這位學不會教訓的又將要出來買教訓了嗎?不得而知?但希望聰明的台灣人要拿出智慧,除了要認清是非外,還得要學會知道什麼叫做渣!?還要學會黑白吧!
 
高大尚/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職位。(圖/韓國瑜臉書)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