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陳其邁上任招商逾4,500億台積電帶動高雄投資熱。(圖/高雄市政府)

  台積電落腳高雄,陳明澤議員再全力催生中小企業升級製造更多幸福工廠,讓高雄擁有天邊彩虹和美麗玫瑰從鐵鏽之都,翻轉成新科技之城。

陳明澤在這次公投中卯足全力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支持能源轉型。

 民進黨創始黨員高雄市議員陳明澤熱愛建設鄉土,在這次公投中卯足全力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全力支持黨的政策,尤其在能源轉型議題上,陳明澤表示,高雄一年發電五百億度,有接近半數都是南電北送,汙染留在高雄,希望市府能夠表明立場,支持能源轉型,讓北部用電自己發。
 陳其邁支持三接的建設,讓北部用自己發的電,燒天然氣也能大幅減少污染,不要讓高雄持續承受嚴重的空污。
 「成功不必在我」;陳明澤在政壇廿多年跟著民進黨從草根上街頭爭民主到議會政治,他一向表著情義相挺,雖然喪失很多更上一層樓機會,如投入立委選舉在前市長陳菊勸退下接受協議,接下來這次市議會議長補選他以「成功不必在我」為了黨內和諧漂亮轉身留下佳話。
 五連霸的陳明澤長期在議會歷練是民進黨內議事幹才,這屆議長補選他被認為是黑馬,但為了避免選舉自家人鬧內訌,影響陳其邁市長選舉他顧全大局宣布退選當時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很受感動對陳明澤展現大格局就有黨內先進風範。
 扁案槍擊案,被列為最重要關鍵人物陳明澤出書《誰槍擊了台灣總統?》,他與扁案槍擊發生前陳水扁在陳明澤服務處休息後再轉往台南過沒有多久就傳出槍擊案震驚海內外;也牽動當年總統大選選局。 最近陳水扁特赦再起話題,一向挺扁高雄巿議員陳明澤說,以人性本善來看,縱使有過、也已改之,有機會特赦當然很好。要不要特赦,民主時代都可討論。
 台積電來高雄設廠,好消息帶給高雄房地產活躍起來,對人口外流高雄也有止血作用,陳明澤表示,護國神山台積電拍板高雄設廠,高雄市議員陳明澤力推市長陳其邁南方科技廊帶的構想,引進台積電帶動地方產業升級,提昇中小企業前瞻和創新動能,催生更多中小企業,製造更多幸福工廠,未來高雄就是擁有天邊彩虹和美麗玫瑰的宜居宜住幸福城市。
 「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陳明澤對高雄產業看的很遠,他重視中小企業給予幫助,也要促進能源轉型,不要將汙染留在高雄,電卻都北部用。
 陳明澤指出,路竹區孕育許多隱形冠軍產業,高雄除工業區與高科技產業外,還有很多中小企業,但市府沒給足夠的照顧,建議舉辦競賽或認證績優指標,表揚默默貢獻高雄經濟的中小企業。
陳明澤長期深耕地方,盼市府重視地方建設。
 
 陳明澤認為高雄觀光產業發展不順,應推動轉型,運用南臺灣半導體材料廊帶計畫,串聯高雄八大工業區,讓高雄從鐵鏽之都,轉變成新科技之都。
 迎接國人返鄉潮,防疫旅館供不應求,陳議員關切市府如何因應,堅持確保設籍高雄市民返國有住所。
 長期深耕地方,陳明澤議員要求市府重視地方建設,儘快修復選區內破損道路、加速推動道路拓寬工程以及解決巷道淹水問題等,還給市民安居生活。
 

顧凌豪/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