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阮綜合醫院鄰近亞洲新灣蛋黃區,土地價值至少上看百億元。(圖截自臺灣國際醫療全球資訊網) 

  阮綜合醫院「走鐘」嚴重,自從董事長阮仲洲上任後,該院醫療糾紛層出不窮,不僅阮綜合醫院內部兄弟鬩牆,對外一切都向「錢」看,所謂的醫德,在醫院已蕩然無存,值得一提的是,阮綜合醫院地點位在亞灣中心,加上近年來附近土地已被收購不少,土地利益至少上百億,難怪阮綜合醫院主導權之爭,會讓阮家四兄弟撕破臉,並鬧上社會版面,一點也不奇怪!

阮仲炯的妻子(箭頭者)遭毆傷送醫後,仍堅持躺在推床上出席社員大會改選董監事。(圖截自鏡週刊)

 張增喜女兒與阮綜合醫療糾紛經本報揭露後,不少曾在該醫院治死亡案件的家屬或朋友,紛紛向本報投訴,其中一位張姓死者,因心臟病於今(101)年10月8日入住阮綜合醫院後,院方向其家屬宣稱要住院開刀,但拖延至10日凌晨卻一直沒有動靜,最後死在加護病房內,家屬質疑,心臟病是重症,卻沒有緊急動刀,反而因拖延時間而亡,是沒有醫生?還是另有原因,再者,在此一緊急情形,真的沒有醫生,也應要轉院處理才對!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死在阮綜合醫院內的病患,幾乎都在假日期間,面對該院秀出百位醫生的陣容,更讓人懷疑阮綜合醫院的這些醫師,真的是醫院聘任的嗎?不然怎麼當傷患進入阮綜合醫院,尤其是假日期間,就找不到醫生看病。
 
阮綜合醫生陣容。(圖截自阮綜合醫院網站)
 
 阮綜合醫院位在高雄市四維路與成功路口,鄰近亞洲新灣蛋黃區,就土地價值而言,至少上看百億元。這也難怪阮氏家族在醫院營運方面,逐漸失去興趣,更甚者,之前該家族主導權之爭,會出現阮氏老四太太被黑衣人打傷住院的情事,而附近居民指出,阮綜合醫院在成功路鄰近土地早已收購,現在只剩四維路至自強路上,還有幾筆土地尚未購入,而把該院大門移到四維路,項莊舞劍的心態,路人皆知!
 阮綜合醫院醫療糾紛層出不窮,是該院管理上螺絲鬆了,還是另有其他原因?明眼人都知道,該院只要遇到類似醫療死亡糾紛,死者家屬提出抗議,唯一途徑就是上法院,反正阮綜合醫院本來就財大氣粗,最壞也是賠小錢了事,人命對阮綜合醫院根本就不是人命!
 張增喜也強調,他女兒明明是走進阮綜合醫院,不到20小時就蓋白布死亡,更可惡的是,在醫生的入院診斷,竟寫著腎衰竭肺衰竭等瀕臨死亡的症狀,而同一時間,該院對女兒抽血檢驗報告,卻與正常人一樣的數值,這分明就是偽造文書,企圖以假重症合理掩飾死亡原因。
 他更進一步指出,女兒入院血液檢驗報告中,血紅素為12.3,但至晚上卻降到5.1,這明顯是腹內嚴重出血現象,經他讓他院醫生查看,依臨床經驗,應該要至少輸血1400cc以上,但阮綜合卻只有輸血約500cc,難怪女兒一條年輕生命,會死在阮綜合醫院內,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阿 中/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