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童議員爭取河堤圖書館美夢成真,讓她再繼續説故事給孩子聽,心頭覺得特別開心,又非常有成就感!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獨特的柔情與剛毅在高雄政壇獨樹一格,她長期關注文教散發熱情關懷之愛,自接任市議會國民黨總以愛團結人心,在柔性堅持,力挺同黨同志據理力爭雖激起黨派之爭火花,在絕不妥協下讓市議會定期會圓滿落幕。

 愛講故事的童燕珍講了近300場的故事,她長期在三民區經營基層,其最大心願就是希望爭取了九年的河堤圖書館能美夢成真,讓她再繼續説故事給孩子聽,心頭覺得特別開心,又非常有成就感!
 有幼教專業的童議員表示,説故事的過程中 ,不但可以與家長溝通教育理念,又可以藉著説故事,訓練孩子語言的發展,以及創造、思考的能力!她看到孩子專注的神情,一張張可愛的小臉蛋,一切都值得了。
 童燕珍未當議員之前自創幼兒園,也擔任了25年的園長,她表示幼教工作雖然辛苦,但只要看到孩子天真無邪、可愛的小臉,什麼煩惱都沒了,一直覺得「照顧孩子」是老天賦予我的任務,即使選上議員,仍堅守12年在教育小組,為鼓勵閲讀。
 靠著一場又一場說故事凝具孩子的心也拉近與家長距離,這就是她選舉優勢,但她仍努力在三民區打造新的國民運動中心,高雄酷熱雨季來臨時許多有運動習慣的人渾身不自在,有了運動中心不管天氣變化隨時去運動,會帶給三民區人更多喜悅。
 「班班直播」,這是防疫以來造就資訊平台興起,長期關注教育的童燕珍以市議會教育委員會召集人身分實地到高雄女中走訪,學校需要4k的攝影會同步連接到學校的雲端與老師個人的YOUTUBE,未到校上課的學生只要打開電腦或手機,就可以同步觀看上課。老師還可以利用教室電腦開啟Google Meet進行線上線下互動。
 市議員童燕珍認為雄女這套系統值得推廣,特別是在全球疫情無法停止前,「線上線下混合上課模式」都必須想辦法來因應,而雄女這套設備就可以完全解決。
 熱愛歌唱的童燕珍以歌會友也吸引一批粉絲,她常辦公益演唱會以美妙歌曲療癒人心,在安可聲中把快樂散發給每一個人,重視教育的童議員有心提拔後進,有人要辦演唱會,她總是熱心參與,有時分身乏術也會請助理代她出席音樂演唱會,或者送鮮花祝演奏會圓滿成功,她也希望高雄不要再成為文化沙漠,廣為推廣藝文活動,大家一起熱情參與就是給演出者最大肯定和讚美。
童燕珍議員肩負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戰門力強在這個會期立下戰功。
 
 「國民黨如一盤散沙」高雄市議會國民黨一向被批評為不夠團結,過去在韓國瑜當市長和前議長許崑源才讓大家看見國民黨團結影子,如今韓和許都遠離他去,尤其國民黨在補選議長過程中再見分裂,就在國民黨混亂之際,童燕珍議員挺身而出,高票當選國民黨團總召,她深知責任難鉅,國民黨已是在野黨沒有分裂本錢,只有團結才是生存之道,她接任後以愛從新出發,以柔性堅持帶領黨團再出發。
 童燕珍坐鎮黨團再掌黨鞭,面對陳其邁執政發揮監督角色,面對黨派爭議,她認為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卻為了宣揚意識形態而干擾議事,這是對民主最壞的示範。
 面對爭議,童燕珍透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指出,議會連續兩日預算審查,高閔琳明明並非該委員會成員,卻無視議會規則、不甩主席提醒,不但發言攻擊劉德林,甚至在劉德林議員發言時還故意跑到他身旁叫囂。如此脫序行為,令人瞠目結舌。
戴金倪/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