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禿子、漢子、燕子合體輔選「王子」 高雄市長選舉藍軍「穩輸」

高市議員黃紹庭批高雄市長陳其邁做秀,陳其邁澄清自己剛好去美濃證婚。(圖截自黃紹庭FB)
 
 高市議員黃紹庭日前於臉書PO一張「噓韓問暖」的打邁梗圖,卻意外洩露意圖爭大位天機,難怪他頻在議會殿堂強力問政求表現、博版面,形塑「打邁悍將」營造自身人氣,劍指市長大位動作,連藍綠議員都看不慣,打著「韓家軍」反攻大旗,利用網軍帶風向、做梗圖惡搞、非理性為反對而反對的問政與挾韓粉自重,終會令選民反感;政壇人士認為,黃有肇逃等案底纏身,加上酒店喬事、電玩關說疑雲揮之不去,「酒店王子」盛名已悄然上身,一旦國民黨提名他為市長侯選人,標榜「打邁悍將」劍指大位之路將隱憂重重,況且一旦「酒店王子」在高雄市民心中標籤化定型,則將步「白賊義」、「韓草包」的後塵,就更難翻身。明年大選黃假如取得門票更上層樓,屆時「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合體輔選「王子」,將會成為政壇鬧劇,也不會是藍營選民樂見「穩輸」的結局。
 高雄連日降雨緩解嚴峻水情,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穿西裝去美濃為友人證婚,遇到下雨,一時興起在稻田旁拍照,並開心在臉書PO文分享,卻被黃紹庭痛批陳其邁「西裝當雨衣」做秀,在網上PO一張「噓韓問暖」的打邁梗圖,質疑韓國瑜當市長時下雨天參加愛河活動不撐傘遭綠營嘲諷做秀,如今「邁哥的溼身秀」卻被綠營集體吹捧,如此雙標令人噁心至極。
 政黨人士指出,台灣因乾旱缺水產生電子、傳產業停工危機,好不容易久逢甘霖下大雨,陳其邁保有赤子之心不加思索,就開心的穿西裝拍照後po上網希望雨能下到集水區,讓高雄脫離缺水危機並與臉友互動,本是一件美事,黃紹庭卻以非理性的鷹派問政,極盡能事抹黑,「打邁打過頭」,恐陷入藍綠惡鬥戲碼再現,絕對不是高雄之福。
 51歲的黃紹庭,先後就讀東海大學物理學系、美國南加州大學電機工程碩士班,曾任台積電駐美國技術經理,高雄縣市合併改制前第7屆高雄市議員(期間因涉雙重國籍遭解職)。他後來連任縣市合併改制後2屆議員。
 黃父是前高雄市議員黃芳仁(縣市合併改制前第2屆至第5屆高雄市議員),為政二代。黃紹庭議員任內涉及爭議事件包括雙重國籍事件、駕車肇事逃逸還涉嫌教唆冒名頂替扛罪因而吃上官司。
 黃1995年間,取得美國碩士學位後在當地工作,先後擔任美國台積電TSMC技術經理、美國國家半導體資深工程師,在美國加州矽谷工作多年於2006年歸化為美國籍,後來返國參選高雄市議員當選。他被控未在公告當選後、宣誓就職前,放棄美國國籍,2008年間被檢舉而撤銷議員資格。
 黃紹庭劣跡行為包括2010年5月間,駕車在前鎮區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兩名機車騎士受傷,黃紹庭為規避責任,未停車下車查看騎士傷勢即肇逃,經警方查獲,一審被判6個月。黃當天肇事逃逸後,並要求方姓助理出面頂罪,方被查獲後因吐實而獲緩起訴處分。
 警政高層透露,幾個月前,高雄市議會總預算案臨時會落幕前夕,黃介入電玩關說?被媒體曝光後,他為此大為火光向市政府施壓,並在議事殿堂假公濟私,欲在預算案上提刀大砍要脅市府官員就範,造成市府預算卡關延宕多時,最後才驚險過關,引發各界譁然。
 期間,黃紹庭還頻頻在議會百般刁難市長陳其邁等市府官員,痛批陳其邁「說一套、做一套」,極盡卡關之能事,以非理性問政,為反對而反對,形塑「打邁悍將」形象。黃紹庭還打著「韓家軍反攻」大旗,組織1450網軍帶風向?做梗圖等意圖摧毀陳其邁人格的不當言論。
黃紹庭頻頻在議會百般刁難市長陳其邁等市府官員。(圖截自中時新聞網)
 
 黃紹庭如此大動作力求表現,不僅引起選民反感,也破壞國民黨內和諧,多名同黨同志頗有微詞,紛紛認為黃此舉「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至為明顯,是為明年底高市長大選爭取黨提名搶先機。
 據聞,黃紹庭任民代的囂張行徑不只如此,近來又有「酒店王子」新名號,喬事情、做公親得上酒店不可,打著「為民服務」旗幟夜夜笙歌上酒店,甚至他在大陸「辦事」仍不改其樂,還要有女伴坐陪,後面還幹啥事,留給大家許多想像空間。
 政壇人士認為,前市長韓國瑜因為辜負選民期望落跑選總統而失民心,更在「香港反送中」的大環境及氛圍,過度傾中,而讓年輕選民反感,催出罷韓超高的同意票,意味韓流已消風,沒有未來了!擁抱殘存在高雄沒票房的「韓粉」,更是不智之舉。
 政壇人士呼籲,明年底大選黃紹庭是國民黨少數口調好、兼具戰鬥力及專業問政的優質議員,他若有心要更上層樓,首先必須從韓流迷思中覺醒,回歸正途理性問政、認真把關預算,不要再上酒店「體察民意、把酒言歡服務選民」,反而要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為民喉舌、為市民謀福利,早日「洗白」昔日種種不良形象。
 此外,奉勸黃紹庭不要再對「政治偏方」心存任何幻想,以免陷入「韓草包」的後塵,假使打邁能使自己民調提升,讓國民黨提名為高市長侯選人,但「酒店王子」封號被標籤化定型,不僅自己難以翻身仕途堪憂,恐會拖累明年市長、市議員大選,「禿子(韓國瑜) 、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王子(黃紹庭)」同台合體造勢,也將上演母雞踩死小雞局面,屆時藍營市議員的選情絕對是雪上加霜、狂掉席次、注定大敗!
吳 天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