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在高雄市政府積極接洽下,中華職棒今年重返澄清湖棒球場,市府攜手在地企業相挺棒球,市長陳其邁14日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賽事中,偕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清景麟建築團隊」及「豐嶸建設」豐嶸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出席「該你上場」高雄挺職棒活動,歡迎搭乘免費接駁車到場觀賽、力挺棒球。
 陳其邁表示,若要準時看球、不漏掉任何精彩好球,最好方式就是搭乘免費接駁車,不管是搭高鐵或捷運前來高雄棒球場,都歡迎乘坐接駁專車;他也感謝蔡其昌會長及各職棒球團,今年賽季選擇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28場例賽,未來將會和有興趣的企業共同努力促成職棒第6隊。
 中華職棒32年今年於澄清湖棒球場安排28場例行賽,包含今日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賽事,中職上半季賽程還有10場次,市府邀請市民及球迷朋友把握機會,一起進球場、看比賽、瘋棒球,也為支持的職棒隊伍熱血吶喊、加油打氣,展現高雄人獨有的熱情與活力!
 

免費接駁車搭車資訊如下:
 
衛武營線
搭乘地點:捷運衛武營站5號出口(建軍站公車站)前往澄清湖棒球場公車站(公園路)。
搭乘時間:平日17時15分及18時各發一班車至澄清湖棒球場;比賽結束後10分鐘及賽後20分鐘各發一班車,返回衛武營捷運站。
 
左營高鐵線
搭乘地點:高鐵左營站(彩虹市集)前往澄清湖棒球場公車站(公園路)。
高雄巿政府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