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4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4期 | 2018-05-29 10:06:32|

人頭黨員問題浮上檯面

許展維、盧同協各擁山頭 背後兩大巨頭才是勝負關鍵

 

  不過熟知內情人士指出,民進黨充斥著人頭黨員問題,從這次屏東市議員初選就能看出端倪,有些候選人雖然電話民調不高,但卻在黨員投票中得到很高的支持,因此就順利通過初選。是不是人頭黨員發揮功能?大家心知肚明。當然黨部主委選舉就是單純由黨員來進行投票,因此誰掌握了多數黨員,誰就是贏家。
 
  兩大巨頭掌握了多數黨員
  外傳,屏東有兩大巨頭掌握了多數黨員,其中一位要角還不是該黨黨員,所以這樣選舉制度公平性,一直以來都是為人所詬病,但制度如此,在還沒改變前,任誰都應該遵守這遊戲規則。
  現在已經快接近最後時刻,雙方候選人在檯面上幾乎沒有什麼競爭激烈的感覺,但私底下卻暗潮洶湧。
  據了解,挺盧勢力一直在集結,包含前縣長曹啟鴻也開始以錄影方式幫忙拉票,與許展維一起前往登記的前國策顧問楊四海,也是透過影片向黨員喊話,另外許多各地重量級人物也開始積極幫忙拉票,與計算能掌握的票數,還有各級民代更是出面爭取更多黨員來支持這位創黨同志。

      雙方開出支票較勁
  不過主流派也非躺著等當選,許多民眾開始反映,已有許多民代在演講會上公開開支票,外傳宣稱若是這主流人選可以順利當選,未來在許多事物上都能給予支持,可見雙方都開始下猛藥,積極的希望能將選票差距拉大與縮小。
  現在這場選戰從外表來看真是風平浪靜,也沒有任何火花與對罵的戲碼,但殊不知檯面下早已電光石火,各方勢力集結與拉扯,已經形成一齣好劇,但從屏東各大媒體版面幾乎沒有看到這場選戰任何訊息,讓人幾乎忘記還有這場戰役,也頗有霧裡看花的味道。

     有投票權的黨員應自主
  只是這場選戰可能影響未來屏東發展與事務,因此還是要提醒有投票權的人,應該自主來參與這場選舉,若是如同外界猜測是由所謂人頭黨員來主導與決定最後結果,那這政黨到底算進步?還是需要改革?就應由這塊土地的人民自主選擇。●盧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