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49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3期 | 2018-05-01 08:27:42|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此景只應天上有  中國大陸美不勝收
 

  前言: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大陸神州之美,景點美不勝收。連大名鼎鼎的美國CNN都評選了中國大陸最美的30個景點,宏村、婺源、黃山…還有些秘境都上榜了!本刊將陸續介紹這30個最美景點,讀者可以依序神遊,甚至親身去感受美麗夢境,絕對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07.福建霞浦
  古老而美麗的土地上,碧海溢彩、灘塗鋪金有著「魚米之鄉」美譽的它,最大的魅力就在於灘塗,狹長而又斑駁,落日下的光影神秘又夢幻,不過無論你何時來,這總能給你不期而遇的驚喜。
08.甘肅紮尕那
 偶入甘南秘境,名為紮尕那,藏語意為「石匣子」。
  紮尕那村就像是一座完整的天然「石城」,山勢奇峻、雲霧繚繞、宛若仙境,看著照片總覺得這地方有一種神秘的力量。
09.甘肅張掖
  丹霞地貌是張掖最有特色的風景,它的色彩獨一無二。
  晚霞中的丹霞呈現了神秘的紫色,聽說雨後的顏色更為浪漫。而祁連山也是張掖不可以錯過的美景噢,古人也有詩曰不望祁連山頂雪,錯把張掖當江南。
10.廣西陽朔
  想看氣勢磅  的山山水水,必到陽朔。
  陽朔縣地貌以石山、丘陵為主,在這裡你可以去到有「小灕江」之稱的遇龍河漂流,逛逛西街,看看如詩如畫的十裡畫廊,青厄風光、古榕美景。●吳濤整理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