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2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1期 | 2018-03-26 16:25:35|

黨部主委要籌黨工薪資

   兩軍對戰無糧草 未培養年輕人 不知道為何而戰

 

   就連縣黨部主委,主委也不 能 像主委,另在檯面下有如董卓 角色般人物,雖不用也不像挾 天子以令諸侯,但意思也差不 遠,更讓人氣結的是,主委已 沒有資源,連僅存少數黨工薪 資都要自己籌措,真是主委不 像主委,非常可悲與可憐,宛 如( 婉汝) 比撲克牌十三張般, 兩亂顧一爐,等著被打槍吧。

   黨主席選舉內鬨未弭平

   國民黨屏東縣長跟市長該由 誰來選呢?說真的,相信連黨 中央與縣黨部都找不到合適或 願意主動請纓出戰的人選,套 句流行語說:「從外太空挑到內 子宮」,就是沒有願意到西方 取經的孫悟空,孫悟空起碼還 有七十二變,國民黨只能說技 窮,這孫悟空到底還算完勝呢, 如果找不到姓孫的,姓蘇的應 該還是能勉強用一下,總比「姓 廖」的廖化還堪用,只是如何 說服在黨主席選舉時黨內所撕 裂的傷痕與人士,又是另一項 難題。 至於最後的灘頭堡屏東市, 雖然有位終身黨員代理硬撐著, 但他到底是藍皮綠骨?還是藍 皮藍骨?外界還在找科學儀器 來佐證,但這樣的爭議應該像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鬼一樣,信 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般地撲 朔迷離,但卻總也延續下來的 國民黨執政的鐵般事實,並沒 有被綠營全拿的爭議空間,但 任期結束後,還會不會由國民 黨繼續堅守住,取決於可以推 出什麼樣的人選,讓忠貞的支 持者與屏東市廣大軍公教人員 能為之一亮。

   沒有具戰鬥力的好人才

   沒有具戰鬥力的好人才外, 要贏得勝選可能就得如愚公移 山般,有神助與神之右手,否 則很難見到藍天持續覆蓋,但 這像打棒球般,雖然數據上都 不看好,但球是圓的也有可能 扳倒超強隊,屏東縣議會不就 是活生生的實例,屆時也得靠 議會龍頭如魔術師般的把自由 女神變不見,迎來勝利女神持 續執政屏東市,這也不是不可 的。

   藍軍如何重返執政

   總之人必須走入絕境才有可 能逢生,政黨可能也是如此, 否則民進黨是如何重返執政 呢?大家加油。●林芝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