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97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79期 | 2012-12-05 00:40:29|

16版 台灣民主素養真高 陳致中走出情色風爆

          馬伕抖 貴公子招妓癖好

       

 

  某數字周刊七月驚爆前鎮、小港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偷吃召妓,在地方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一時之間各種傳聞層出不窮,很多人認為這下阿扁嫡子的政治前途大概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不過隨著新聞熱度消退,主要關係人妮可人間蒸發,整件事對陳致中的殺傷力似乎也已經大減,民調的支持度有增無減,其他綠營候選人幾乎是「剉咧等」。根據周刊提出的證據,坊間有不少人認為陳致中召妓事件已是輕舟已過萬重山,深綠選民對陳水扁有種超乎常人理解的崇拜,在「愛屋及烏」的心理下,自然也將這種情緒轉移到陳致中身上,被政治狂熱牽引的盲目支持者,眼中看不到任何是非曲直,對陳水扁涉嫌貪污國家數十億元都不在意了,扁子若真的召妓也不過是小兒科了。坊間更盛傳,選舉緊要關頭,黃睿靚可能會為了延續陳家政治香火,不惜下跪爭取選民支持,如果黃不肯,陳致中也可能推出他手中唯一王牌,請出坐輪椅的母親吳淑珍為他「唱哭調」催票。

   陳致中爆發召妓疑雲,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本報不多置喙。

     身體好需求高最愛木蘭飛彈

    有趣的是,最近坊間流傳出不少貴公子召妓版本,居中媒介交易的馬夫爆料,細數這位貴公子的性癖好(請陳致中先生不要對號入座),馬夫說,該貴公子招妓對外在條牛要求很高,喜愛大奶媽型女人、不喜歡大陸妹,甚至有次應召女貌似自己太太,結果被這位貴公子直接「打槍」退貨。

    馬夫還指出,貴公子體能很好、「需求量」很大,一星期起碼要找他們幫忙介紹三、四次,每次價碼都不低於5000元,算是超級大咖客戶,所以都會盡量幫他找各種不同貨色的女人。不過,這些馬夫也承認,貴公子都是趁著太座無法管轄的空檔打電話要妞「解悶」,因此辦事總是來去匆匆,壓根不記得每個應召女的長相,馬夫說偶而在缺貨(應召女)的情況下,也會找已經接過貴公子生意的應召女「回鍋」應急,但貴公子絲毫沒有發覺,真箇是「貴人多忘事」。

   陳致中是否召妓?很多深綠選民根本不在乎,據了解,陳致中在前鎮、小港的選情已是水漲船高,有可能成為超級吸票機,甚至還有一些挺扁一族認為他幹的好,稱讚他「帶種」,甚至有人會覺得事不關己那是個人私事。因此「召妓」事件根本不影響選情。

     尼克森因道德瑕疵下台

   政治人物的道德操守對選民來說很重要,這也顯示出民主國家人民的素養,美國許多政治人物都因微不足道的「道德瑕疵」而黯然下台,美國歷史上著名的「水門」事件,讓一個堂堂的大總統尼克森自動宣佈辭職,而導火線只不過是因為他找人裝竊聽器窺探政敵軍情,這種一般人認為的「芝蔴小事」在美國就足以逼尼克森認錯下台。

   召妓這件事,不只牽涉到個人的私德,其實也關係到個人的誠信問題,名人會被媒體放在顯微鏡下檢視這沒什麼好抱怨或不平,若真的如媒體所言,大丈夫敢做敢當,大不了道歉了事,如果為了圓一個謊而說了更多的謊,即便事過境遷還是會有人在茶餘飯端出來消遣,尤其政治人物,如發生緋聞案的民進黨前立委鄭余鎮為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王筱嬋毀了政治前途,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快刀斬亂麻閉關悔悟後穩住陣腳,從鄭、吳處理「情」事的態度也充份顯示出一個人的危機處理智慧,選民對政治人物私德的要求並不高,一般都是知錯、道歉就能了事,所以有前車可鑑,最經典的莫過於知名影星成龍說的,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話已被不少名人奉為至理名言。

    上樑不正下樑歪遑論洗門風

    三國時蜀漢昭烈帝劉備臨死前告誡兒子劉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顯示家教的重要,不過碰到上樑不正下樑歪的家庭,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會出什麼樣的小孩,要他們為子女的過錯出來「洗門風」就免了吧!

    召妓這種醜事,如果父母妻女都能包容,外人又有什麼好挑剔的,台灣有句俗語說的好:細漢偷挽瓢,大漢偷牽牛」,在台灣就有一些活生生的例子,全民看在眼裡,相信不久後又會再看到下一個翻版。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召妓,雖是疑雲重重,陳致中卻在部落格上大吐「父子同命」的苦水,自己抖出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時被爆料說去澳門召妓的陳年往事,陳致中提及「父子同命」,是不是也感嘆同樣被爆料去召妓,只是爆料之後外界才發現,原來陳致中不只住豪宅,還擁名車,在選民印象中陳致中似乎未做過任何正職工作,錢從那裡來?花誰的錢?這對一般小老百姓來說不用辛苦工作就能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這是何等令人羡慕的事

    陳水扁澳門買春的陳年往事,被陳致中這麼一提不禁令人懷疑難道這種嗜好會遺傳?在選民眼中小子硬是比老子要得,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以陳致中搬到高雄定居的時間推算,他能在政壇上藉扁之力翻雲覆雨,真是後生可畏啊!

                                                                                                                                                 ‧府會特搜記者/孫 政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