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4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7期 | 2017-12-25 05:56:25|

《花媽心內話》的背後

   從蘇貞昌寫序,到最終章力捧劉世芳,難道 真如「花媽」的另一鮮為人知的綽號「陳 大菊」而要「成大局」嗎? 

    「花媽」要成何大局?從新書未發表就掀起波 瀾而言,陳菊已造成話題,也達到目的;只是, 凡事都有兩面刃,獲利的對立面就是損失,對於 即將舉行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會造成甚麼影 響,則有待觀察。

   民進黨角逐市長初選的五位戰將,除了林岱 樺外,管碧玲開記者會反駁,陳其邁則採取尊菊 姐態度,趙天麟呼籲團結,劉世芳不願多談,只 強調市民心中都有一把尺,她還是會維持步調爭 取支持。可見多位參選人面對一位即將卸任的市 長,更是擁有諸多政治資源的黨籍大老,都不願 得罪。 以一位從黨外時代就打拼,也坐過牢,到現在 的政治地位,或許對陳菊的心路歷程,同為新潮 流系的段宜康做了最好的詮釋。

   段宜康21 日接受廣播專訪,談及陳菊出書動 機,他表示,她可以想像陳菊的心情,因為2018 年要交棒了,如果陳是想要在政壇「更上一層樓」 的人,大概不會牽扯過去,因為未來的發展,不 會想得罪誰,只會說漂亮話,但陳菊這次是想一 次把話說講清楚,「想把自己做個最後交代。」 ◎記者吳濤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