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7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6期 | 2017-12-11 15:56:03|

果真靠勢, 才有豪華農舍!

   大樹區長、工務局建管處怕什麼?已經被爆料還繼續包庇?後面有硬實力當靠山?

    高雄市大樹區豪華農舍的真相越來越 透明,原來是政府相關單位早已查 報違建,但是負責拆除的工務局建築管 理處,卻至今沒有行動,其中原因不會 令人費解,正如爆料者所說,違建所有 人的背後政治勢力,讓公權力無法伸張。

   大樹區公所至今未確定是違建

   大樹區溪埔段的豪華農舍,已經存在 將近兩年,雖然由民眾向大樹區公所檢 舉屬於大型違建,但是大樹區公所至今 沒有採取行動,區長楊孝治獲知消息曝 光後,聲明表示須向高雄市農業局查詢, 了解有沒有申請興建農舍,如果沒有, 才會反應違法農舍。 根據楊孝治解釋,也就是,大樹區公 所至今沒有確定溪埔段農地上的豪宅是 違建。但是眼前的事實,卻是在溪埔段 農地上,存在著一棟占地近百坪,樓高 三層樓的豪宅。

   裁罰張姓地主六萬元

   試問,究竟哪一種農舍會是占地近百 坪,樓高三層樓?任何人到現場一看, 就可以確定是違建,根本不需再行文農 業局,去查明有沒有申請農舍的建築執 照。 更何況,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早已查 報是違建,而且還因為違規使用農地, 裁罰張姓地主六萬元,並且限期改善, 但是地主仍然不理會,所以將案件移送 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根據相關單位採取的行政作為,證明 高雄市政府已經將違建列管在案,但是, 一則大樹區長楊孝治至今仍然表示尚在 行文農業局了解中;二則,負責拆除違 建的工務局建築管理處絲毫沒有拆除行 動。

   背後的政治勢力驚人?

   因此,究竟是違建所有人背後的政治 勢力驚人?所以市府兩個相關單位都不 敢採取行動? 或者,兩個單位怠忽職守,所以才視 而不見,甚至知道已經爆料後,仍然涉 嫌繼續包庇。

   黃淑美為何旁聽協調會?難道在監視?

    根據規定,非都市計畫區的違建查報 工作是由各地區公所負責,大樹區溪埔 段的豪華農舍屬於非都市計畫區,所以 確定應由區公所負起查報權責,然後通 知地政局,再轉請農業局會同審認農舍 是不是違建。 不過,大樹區長楊孝治解釋,媒體爆 料者誤報違建所在的地號,應該是溪埔 段700-6 號農地,不是700-3 號。

   仍然不減豪華農舍違法的本質

   由於涉及個資法保密,爆料者無法查 資料,所以很容易攪混地號,但是進入 豪華農舍的農業道路兩旁,雖然地藉圖 顯示分屬不同地號山坡地,可是卻只有 一棟三層樓高的豪華農舍,照理說,大 樹區公所不應看不見豪華農舍,所以即 使爆料者弄錯地號,但是仍然不減豪華 農舍違法的本質。 爆料者甚至搞錯市府官員身分,誤將工 務局建管處長當成工務局長,所以在披露 高雄市議員黃淑美到市府旁聽其他議員 召開的為民服務協調會,也誤將建築管 理處處長辦公室,當成工務局的局長室。

   李姓里長承認黃淑美確實在場

   根據爆料者指出,媒體披露豪華農舍大 違建後,高雄市議員黃淑美立刻向相關人 士喊冤,但是當天參加建築管理處為民服 務協調會的李姓里長承認黃淑美確實在 場,卻解釋黃淑美是主持協調會的國民黨 議員曾麗燕的好姊妹,所以才進入處長室 打招呼,至於為何在旁聽取協調會過程? 黃淑美沒有說明原因,因此李姓里長強 調黃淑美自始至終沒有發言。

   黃淑美到場監視?

   不過,爆料者並沒有爆料錯誤,因為黃 淑美確實在場,雖然沒有發言,但是爆 料者表示,曾經與李姓里長討論過,兩 人都不理解黃淑美為何要旁聽其他議員 召開的為民服務協調會?已經不合常理。 甚至雖然只聽不說,卻讓人懷疑是到場 監視?◎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