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4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2期 | 2017-09-11 02:13:30|

小英是詐騙高手?   會拖垮民進黨

   內閣改組賴上林下謊話連篇 更讓蔡英文的騙術曝光

  即使換閣揆,蔡英文照樣欺騙台灣人,連帶讓民 進黨成為詐欺集團,因此,前民進黨人士痛心, 為了成就富家千金繼續奴役台灣人,怎麼出賣了黨 魂?

   林全記者會答覆得不情不願

   如果林全為個人的虛榮心,願意出賣靈魂而當閣 揆,那是個人的選擇,反正將來蓋棺論定,就知道 林全的歷史評價。不過,也就因為林全的虛偽,更 讓蔡英文的騙術曝光。 第一個疑點,就是林全宣布辭職的記者會,答覆 得不情不願,可知林全自認很委屈;如果再仔細研 讀林全的辭呈,一句『為利總統人力布局需要』, 很顯然,幕後一隻黑手逼迫林全回家吃自己,否則 為何會在辭呈上額外要替總統考慮人力布局?尤其, 人力佈局的大事是總統職權,輪不到行政院長在旁 邊指指點點,既然林全不怕失去為人處世的倫理, 顯然是心中悲憤不已,才在辭呈上出現悖逆的言詞。

   林全絕對是『被逼退』

   既然說出辭職原因,就代表林全的辭職過程並不 單純,絕對是『被逼退』,所以才臨別秋波,在辭 呈上埋下伏筆,然後在宣布辭職的記者會上拒絕接 受任何政府部門的工作。 接著的疑點,就是根據新閣揆賴清德的版本,指 稱在今年六月,林全曾到台南勸進,只不過那時沒 答應。 如果林全的確勸進,那現在的臨去秋波,就表示 林全做人太不厚道,想要證明這一段羅生門,又的 確很困難,可是至少可以證明一向誠實的賴清德, 在遇上蔡英文後,也成為大騙子,因為從六月至公 開宣布自己是新閣揆,賴清德至少撒了三次謊言。 從六月至今,林全下台傳聞就不斷,期間甚至牽連 到陳菊,拿花媽當擋箭牌,只為掩飾賴清德的野心。

   內閣換湯不換藥

   說賴清德的野心,當然是要直攻2020 總統大位, 才可以解釋為何從六月開始拖延北上,如果再以颱 風假風波來佐證,也可以解釋賴清德是由於政治聲 望受到折損,所以不得不先到行政院繼續養望。 其實,蔡英文才是更換行政院長的藏鏡人,絕非 林全主動辭職,甚至,最近的閣揆異動的傳聞,也 是蔡英文一手操作。因為,最明顯的證據,就是林 下賴上,可是內閣換湯不換藥,閣員幾乎都留任, 只有林全下台。

   自由時報電子報獨家透露

   消息 最後的逼退理由,就是自由時報在林全宣布辭職 的上一周,已經獨家在電子報上透露消息,不過, 很快就從網路上拉掉。當時就傳言是總統府先向綠 色媒體透露消息,目的在逼迫林全主動請辭,連帶 警示賴清德趕快對行政院長職位做出決定。但是, 總統府卻疏忽立法院當時正在上演前瞻預算大戰, 如果換掉閣揆,在野立委就更有阻擋預算的理由, 所以才警覺到放消息的時機不對,必須趕快處理, 因此出面遊說自由時報撤掉閣揆異動的新聞。 這一點,從自由時報在林全確定辭職的當天上午 又搶先在電子報報導閣揆異動的消息,然後對照一 周前被下架的新聞,兩則幾乎一模一樣,就可以知 道綠色媒體的確早就從有心人士獲得行政院改組消 息,如果再仔細研究,有心人士應該就是總統府內 的高層人士,否則綠色媒體怎麼會相信?又怎麼會 自打嘴巴而撤掉新聞?

   總統府高層有心人士放消息

   總統府高層的有心人士放消息,當然是蔡英文授 意,加上閣揆林全下午才舉行記者會宣布辭職,但 是綠色媒體在上午就知道行政院新閣名單,越來越 證實林全被逼退的可信性。 整件行政院總辭,內閣改組,其中都有蔡英文操 弄的痕跡,其實,閣揆任用權是總統權力,本來不 需要搞得神秘兮兮,更可以不會讓林全感到尷尬, 可以光明正大進行,但是因為蔡英文騙人成為習性, 所以就連神聖的閣揆異動都要以詐術進行,讓林全 不滿,賴清德出師不利。 其實不只蔡英文是騙子,就連民進黨都受到詐騙 病毒感染,從最近毒蛋炸翻全台灣,證明蔡英文的 食安政策原來是欺騙台灣人的手段,要等下次總統 大選才能算總帳,可是靠著食安騙術當上立委的台 大教授吳焜裕,如果還有良知,豈能繼續在立法院 耀武揚威?

   民進黨食安政策破功

   不過,即使是教授也不害羞,繼續替蔡英文的前 瞻預算護航,但是台灣人忘不掉他為民進黨食安政 策的背書。 食安風暴讓國民黨栽跟頭,從地方輸到中央執政, 但是蔡英文上台後,卻更嚴重,從前在馬英九時期 還沒有毒蛋,現在卻發生,而且還不只一次,先是 戴奧辛毒蛋讓人心惶惶,接著芬普尼毒蛋更一發不 可收拾,全台灣各縣 市都查出,可是, 民進黨不是一直高 喊『食安五環』 嗎?不是花二十億 元興建硬體檢驗設 備,為何執政後就 立刻破功?

   蔡英文無法制止毒蛋  

    原來,不是食安五環的口號被戳破,而是蔡英文的 騙術被揭穿。當初信誓旦旦要維護人民健康,竟然都 是鏡花水月的吹牛皮,讓人不禁想起馬英九自動公布 毒油而備受指責,令人感到當初痛罵馬英九是不是錯 怪了?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家庭主婦會不會佩服馬英九公 布毒油的勇氣而不是錯怪?相信答案仍然是否定的, 因為蔡英文的騙術太高超,加上台大教授吳焜裕完全 配合演出,讓一半以上的台灣人認定馬英九太無能, 無法制止毒油流竄台灣。 但是,現在蔡英文也無法制止毒蛋在台灣遍地開 花,不過,由於國民黨實在太溫良,以至於不能讓毒 蛋事件在台灣發酵,也讓台大教授吳焜裕能夠繼續在 立法院欺騙台灣人。 不只食安風暴證明綠色騙術橫行台灣,民進黨廢核 的神主牌也被證明是另一詐欺台灣人的話術。 現在還讓核電廠運作,就證明廢核是說一說而已, 否則就不應該等到2025 才實現無核家園。

   2025 廢核是騙局?

   因為,依照民進黨形容,核能是危險的科技,隨時 隨地都會發生核輻射,台灣人怎麼能夠等到2025, 從2016 就應該讓所有核電廠機組停止運轉,否則隨 時隨地會發生的核輻射,會讓台灣人等不到八年後繼 續當人,都早已變成鬼。 但是蔡英文卻要台灣人等八年才享受無核家園,何 以如此?絕對是自我盤算,以2025 的遠期支票欺騙 台灣人等八年,然後她當兩任總統也是八年,任期內 繼續使用核能發電讓台灣不缺電,等到2025,即使 缺電也與蔡英文無關。 所以,蔡英文廢核騙術不但可惡,而且可恨。因為 電力來源不使用無碳的核能,就勢必要用產生二氧化 碳,甚至pm2.5 的空氣汙染,如果全面廢核,全台灣 就烏煙瘴氣,所以科技專家才呼籲蔡英文要慎重行 事,因為能源政策的挑戰,必須在廢核與減碳二選 一。

   台灣付得起昂貴碳稅?

   也就是,廢核後,就會增加二氧化碳排放量,不過 當全球所有國家都簽定巴黎氣候公約,要求所有國家 都減碳,不遵從者就徵收碳稅,如果台灣因為廢核, 不但不減碳,而且要增加二氧化碳排放量,到時依靠 貿易維生的台灣付得起昂貴的碳稅? 如果台灣連吃飯都成問題,就真的會變成無核家 園,因為屆時想要核電,也沒錢興建了。 蔡英文為個人權力騙光台灣人,民進黨仍然要維護 蔡英文政權,就絕對是集體的詐騙集團。◎何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