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2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9期 | 2017-07-23 17:38:56|

蔡英文製造動亂

   所謂『終結藍綠惡鬥』就是利 用行政裁量權來消滅國民黨

   蔡英文說,要終結藍綠惡鬥。 千萬不要以為她在說幹話,以蔡英文的行事風 格,藍綠以後真的不會再拼鬥。 但是,也不要以為台灣從此政治和諧,國泰民安。 因為蔡英文的終結方式,就是消滅國民黨,封住所 有可能敵對的政黨。

   不當黨產條例成尚方寶劍

   藍綠不再惡鬥,可能性極高,這一點,只要將黨產 條例發揮到淋漓盡致,就可以完全消滅國民黨。 尤其黨產會最近將案件移送行政執行處,準備藉由 司法力量,不但鬥臭,而且要將國民黨掃地出門,因 為只要國民黨不繳錢,法務部就會拍賣國民黨大樓, 沒收政黨補助款,杜絕政治獻金,藍軍能夠不倒嗎? 利用行政裁量權來消滅國民黨,就是蔡英文稱的 『終結藍綠惡鬥』的方式。 說明白一點,就是蔡英文效法兩蔣的威權手段,以 國家力量對付政黨,塑造一黨獨大的肅殺氣氛,沒人 敢再加入國民黨,不敢支持國民黨,從此綠營就拔劍 四顧視茫茫,因為再也沒有敵手,沒有鬥爭對象,當 然就是藍綠惡鬥從此終結。

   國民黨倒了台灣不會好

   但是國民黨倒了,台灣會好嗎? 藍軍還在,蔡英文已經蠻幹,一例一休就是最凸顯 的證明。事前,群起反對;事後,怨聲載道;現在, 蔡英文竟說看不懂立法條文。顯然,事前蠻幹、事後 卸責,就是蔡英文欺騙台灣人民的模式。 如果連人民都敢騙,蔡英文還有甚麼做不出來? 公教警消退休金在改革的大帽子下,蔡英文蠻幹 了,但是,會不會像一例一休,以後又編織其他說詞 來卸責? 年金改革的後遺症,在於已經鼓動社會的不安氣 氛,如影隨行的抗議,已經讓蔡英文拿出衝鋒槍護 身,也只能說是咎由自取。

   人民勇於向總統示威

   很簡單,鼓動社會向總統抗爭的始作俑者,就是蔡 英文,當時馬英九被丟鞋、潑水,蔡英文雖然沒有公 開鼓掌叫好,卻說盡風涼話,等於是鼓勵人民勇於向 總統示威,輪到自己,終於飽嚐苦果。

   明年七月以後蔡將足不出戶

   蔡英文趕盡殺絕的後果,讓台灣已經不只是藍綠 惡鬥,至少,目前已經出現人民與總統間的惡鬥,沒 有千名以上情治軍警人員保護,蔡英文在台灣是寸步 難行,可是,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實施年金改革,等到 明年七月以後,退休人員必須節衣縮食後,台灣更會 怒氣衝天,到時,千名以上情治軍警人員很可能陣前 起義,上演韓國總統朴正熙被情報頭子當場槍殺的戲 碼,即使台灣情治人員比較膽小,但是放水讓退休的 自己人去羞辱蔡英文,卻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所 以,明年七月以後,蔡英文的上策,就是足不出戶, 更何況,重慶南路的總統官邸圍牆比以前更高,躲在 裡面,想必安全。

  幕後指揮通過前瞻條例

   雖然已經不敢面對民眾,但是蔡英文的陰柔狠勁卻 發揮得淋漓盡致,幕後指揮通過前瞻條例就是證明, 然後以司法手段對付異議者,就是蔡英文下一步要做 的事情。 藍軍前立委,也是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 關押了,蔡英文是絕對難脫干係。 蔡正元一向嘲諷蔡英文最為賣力,也最能夠引起台 灣人的共鳴,因此,絕對是蔡英文的眼中釘,也絕對 需要拔除而後快,但是蔡正元沒有將政治獻金納入腰 包,也沒有公庫通私庫,唯一爭議,就是十幾年前的 中影公司事件。 現在,蔡英文的司法體系,檢察官與法官沆瀣一 氣,以蔡正元侵占中影公司資金的理由,將蔡正元收 押禁見。

   以公權力干涉中影的糾紛

   中影公司的爭議已經擺在檯面上十餘年,蔡正元即 使是陳水扁的肉中刺,仍然不敢拔除,原因是中影公 司不僅是民營,而且還是國民黨的黨營事業,縱使其 中有弊,可是陳水扁仍然不敢介入國民黨的家務事, 因為實在師出無名,不能以公權力干涉民營公司的糾 紛,只能由國民黨出面控告,而且還是民事訴訟,不 能由檢察官受理,更輪不到法官裁定收押。 但是蔡英文都做了,而且趕盡殺絕。 中影公司十幾年前的舊帳被翻出來,然後由 檢察體系對蔡正元進行抄家式的搜索,苦無證據後, 再來個押人取供,總之,一定要將蔡正元消滅掉,做 不到,至少羈押兩個月,甚至延押六十天,在將近四 個月時間內,可以讓蔡正元無法再嘲諷元首,蔡英文 可以享受一言堂的快樂。 蔡正元的下場,絕對是台灣的悲哀,尤其利用司法 手段打擊異己,簡直是兩蔣威權時代的翻版,回想蔡 英文上任後,就迫不急待推動保防法,使用刀片拒 馬,足以證明蔡英文的專制獨裁心態,不但要將台灣 變成一黨獨大,而且可以像蔣介石一樣的『吾三連』, 做總統做到死,現在以蔡正元當作獨裁起步的祭旗, 台灣的自由民主就走到盡頭了。

   蔡正元被收押網民幸災樂禍

   但是網民沒有警覺到事態嚴重,甚至在蔡正元被收 押,立刻表現出幸災樂禍,如果以溫水中的青蛙來形 容無知的網民,的確是很恰當的形容詞。 蔡英文以公權力介入民營公司的糾紛,中影不是首 例,永豐銀行董事長的下場就是頭一個,但是銀行是 特許行業,也是特別立法監管的對象,所以由檢察官 偵辦,然後法官裁定收押永豐銀行董事長,社會勉強 可以接受,但是中影公司的陳年老帳,以刑事訴訟的 手段介入國民黨家務事,分明就是羅織罪名來打擊異 己,可見蔡英文心狠手辣的程度,即使讓自己變成民 主罪人也再所不惜。

   台灣已經回到戒嚴時期

   現在,蔡英文要終結藍綠惡鬥,靠的是司法公權 力,台灣人民能夠不提高警覺? 尤其,當學校公文顯示,退休教師出國須事前報 備,已經完全違背憲法賦予人民的居住遷徙自由,如 此違憲的事情都敢做,那麼,以司法公權力對付異己 的政黨,當然更敢為所欲為,可以說,台灣已經倒退 三十年,回到戒嚴時期,人民雖然可以選舉,但是只 限地方,而且六個直轄市長是官派,如此才能讓蔡英 文變成英國女皇,永享天福。◎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