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9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9期 | 2017-07-23 17:21:46|

撥開前瞻的迷霧

   ~想想小英的意圖

   編按: 前瞻從來不是經濟、不是財政、不是基礎建設,前瞻就是政 治。看了解嚴30 年小英發表的感言,今天,我嘗試撥開前瞻的 迷霧,描繪出「想想小英在想什麼?」,試著幫小英講出內心 話。清楚了「小英在想什麼?」,前瞻就豁然開朗了。

   《模擬場景- 總統府會議- 小英講話》 從政同志們! 還有幾位非黨員的從政盟友們! 今天,大家都是自己人,我們就解除偽裝、僘開 心房,談談內心話。 「前瞻」剛推出時,大家一時還不懂我的用意, 不會說明、不會包裝,甚至不知捍衛、不知為何而 戰。還好,最近比較順了,對手們被我們耍的團團 轉,失去方向了。 但是,今天我們還是要拉回談談前瞻的戰略意圖, 你們只要瞭解了我對前瞻的戰略意圖,執行前瞻就 再也不會猶豫不決。

   執政一年又兩個月了,我們戰果輝煌⋯

   「不當黨產條例」已經實質將對手打扒在地上了, 等「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再推過關,對手就等 於「不義象徵」,我們即將輕鬆的清理戰場,就像 前幾天巴拉圭總統連講三次「蔣介石」,雖然促轉 條例尚未過關,我們還是將他當成「不義象徵」輕 鬆的消音了。今後,台灣島上我們再也沒有對手! 「年金改革」也清理掉了軍公教,面對這些一直 是對手的支持群眾,我們一點也不能手軟,革命絕 不手軟,大家務必記住這是原則。 雖然「一例一休」有些擦槍走火,雖然「同婚法案」 引發一些爭議,但是影響不大,我們還有近三年的 時間,我的文膽團隊會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感動人心 的演講稿,時間也將淡化這些不愉快。

  雖然戰果輝煌,但我們還是有隱憂⋯

   你們也都明白,執政以來,在兩岸方面,我表面 上用「維持現狀」爭取時間,實際上則揮刀斬斷兩 岸關係。你們也都知道,這是條不歸路,但我們一 定要不計代價連哄帶騙讓2300 萬人跟著我們走上這 條路,有了2300 萬的人肉盾牌,美國日本勢必被我 們捲入兩岸對抗,不得不支持我們永遠執政。 經濟不好 提出「前瞻」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斬斷兩岸關係,我們的經 濟勢必不好。雖然現有的對手都被我消滅了,但在 生活不好過的情形下,我們要全力防止「陳勝吳廣 之流」趁機揭竿而起。這就是我提出「前瞻」的奧 妙! 我用「前瞻」弄一大筆錢到「地方執政同志」的 手中,你們要趕快靈活運用。用「前瞻」迷惑人民 向錢看,忘掉經濟不好生活難過;用「前瞻」鞏固 地方執政,捍衛中央執政;用「前瞻」培訓地方的 口水兵團,用口水稀釋批評、混淆批評、淹沒批評, 讓地方的口水兵團呼應中央的口水兵團,我們將無 堅不摧。 同志們!今天我精簡的說明「前瞻」的戰略意圖, 今天之後,你們要將「前瞻」當信仰,堅定的、靈 活的執行,切勿猶豫、心軟、手軟。 最後,我們一起來呼口號: 前瞻萬歲! 永續執政萬歲!

   小英用前瞻弄錢給地方執政同志

   行政院臨時院會日前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 預算1089 億元,其中以城鄉建設354 億元經費最多, 外界質疑是為選舉綁樁。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在臉書模 擬蔡英文對前瞻的談話,並諷刺蔡英文用「前瞻」弄 一大筆錢到「地方執政同志」手中。該文引起網友熱 議。 高金素梅首先表示,看了解嚴30 年蔡英文發表的 感言,她嘗試撥開前瞻的迷霧,描繪出「想想小英在 想什麼?」試著幫小英講出內心話。清楚小英在想什 麼,前瞻就豁然開朗了。

   即將輕鬆的清理戰場

   高金素梅模擬總統府會議上,蔡英文向從政同志及 非黨員的從政盟友講話。蔡說只要瞭解了她對前瞻的 戰略意圖,執行前瞻就再也不會猶豫不決。執政一年 又兩個月,「『不當黨產條例』已經實質將對手打扒 在地上了,等『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再推過關, 對手就等於『不義象徵』,我們即將輕鬆的清理戰 場」。

   文膽給會動人心的演講稿

   高金素梅模擬蔡英文對年改、一例一休以及同婚法 案的談話。蔡說年金改革清理掉軍公教,「面對這些 一直是對手的支持群眾,我們一點也不能手軟,革命 絕不手軟,大家務必記住這是原則。」然而一例一 休有些擦槍走火、同婚法案引發些爭議,「但影響不 大,我們還有近三年的時間,我的文膽團隊會一次又 一次的給我感動人心的演講稿,時間也將淡化這些不 愉快」。 此外,高金素梅也模擬蔡英文提出對於執政以來的 隱憂,「在兩岸方面,表面上用『維持現狀』爭取時 間,實際上則揮刀斬斷兩岸關係。你們也都知道, 這是條不歸路,但我們一定要不計代價連哄帶騙讓 2300 萬人跟著我們走上這條路,有了2300 萬的人肉 盾牌,美國日本勢必被我們捲入兩岸對抗,不得不支 持我們永遠執政。」

   用前瞻迷惑人民向錢看

   高金素梅模擬的蔡英文對在場同志喊話,「我們 要全力防止『陳勝吳廣之流』趁機揭竿而起。這就 是我提出『前瞻』的奧妙!我用『前瞻』弄一大筆 錢到『地方執政同志』的手中,你們要趕快靈活運 用。用前瞻迷惑人民向錢看,忘掉經濟不好生活難 過;用前瞻鞏固地方執政,捍衛中央執政;用前瞻 培訓地方的口水兵團,用口水稀釋批評、混淆批評、 淹沒批評,讓地方的口水兵團呼應中央的口水兵團, 我們將無堅不摧。」 高金素梅模擬的總統府會議中,蔡英文精簡的說 明「前瞻」的戰略意圖,並表示在場的人要將「前 瞻」當信仰,堅定的、靈活的執行,切勿猶豫、心軟、 手軟。最後更要大家呼口號「前瞻萬歲!永續執政 萬歲!」

   國庫通同志口袋?

   網友表示「前瞻只是蔡想想,想一年才想出來的 鬥爭議題」、「完全是實況模擬」、「將公帑從國 庫搬出來,錢砸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才方便經由 白手套洗到自家人口袋?」、「精準到位的解釋」、 「可以洞悉對手的心機,真的不簡單」、「這就民 進黨的真正意圖」。◎高金素梅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