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6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9期 | 2017-07-23 17:15:12|

同仁在屏縣府記者會場地為處長開生日趴

   公督盟監督 招來兩極評論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也是觀光傳播處處 長黃建嘉,是一位有為的年輕人,點 子多創意十足,捍衛縣府政策從不妥協與 手軟,發言犀利反應敏捷,是潘孟安縣長 最得力的左右手,更是縣府的化妝師以及 重砲手。

   觀傳處生趣盎然

   外型帥氣的黃處長,還是掩飾不了童 稚的靦腆,以及鮮為人知的羞澀,在電視 上觀看他在議會做業務報告時的謹慎,以 及有些小緊張,都是頗令人訝異的另外一 面,在他領導下,觀傳處每位同仁,似乎 也都生氣盎然,活潑了起來,變的敢勇於 表達自己,與展現更新潮的創意。 或許因為整個單位氣氛變得活 潑,許多小細節可能就不那麼 在乎,以及信手捻來的點子, 突發奇想的給了這位年輕與『 新』主管一個大大的驚喜,但因 為社群網站的發達反而 給了黃處長一個大困擾。

  生日趴創意十足

   話說每個人都會有過 生日的經驗,當然黃處 長也不例外,觀傳處同 仁們為了給主管一 個大驚喜,就在 縣府開記者會場地,辦了一場祝賀黃處長 的生日會,幾乎全觀傳處同仁都參加,也 給了黃處長一份驚喜與滿滿的感動。 原本開個生日派對也沒什麼了不起,就 算是在記者會場所舉辦生日趴,也沒什麼 大不了,反正關起門來外界也不會知道, 更不會計較是否有公器私用的問題,但壞 就壞在黃建嘉把這段生日趴的照片放在臉 書上,就招來臉書社群裡公民監督聯盟的 評論。

  公督盟說話了

   公督盟這樣評論:「在觀傳處長個人 臉書出現這個場所的畫面,還以為記者們 遺漏了什麼新聞消息!原來是處長生日! 舉辦個生日派對原不是什麼大事件值得公 督盟評論!但是使用縣府辦公場所、耗費 燈光、冷氣舉辦私人生日派對實為不妥! 試問,縣府其他職工可以比照處長在該場 所舉辦生日派對嗎?縣府內應會有職工餐 廳,若處長生日當天,在職工餐廳舉辦派 對,就不會是有公器私用之虞!為官者, 當知爾俸爾祿皆民脂民膏,應戒慎之!公 民朋友們您怎麼看呢」?

  選擇回應卻無俚頭

   一般被評論者有兩種選項,一是來個相應不理, 或是上版面做解釋,而黃建嘉選擇了後者!但其解 釋就相當有趣,他回應是:「可以留電話?我跟你說 明當天還有日常記者室的使用狀況」。這樣回應頗 令人噴飯,為什麼要電話跟人說明?怎麼不是公開 對民眾說明?應該讓大眾都知道這個原由與使用時 機是否恰當才對,是想私了呢?還是要欲蓋彌彰? 結果人家公督盟也不回應,那咱們黃處長又出招但 帶著情緒了。

  黃處長未針對問題回答

   黃建嘉再度留言指稱:「我用本人的留言,要解 釋清楚,希望給雙向溝通的機會,不應該只片面看 文批評,這樣如何自稱公民?監督?聯盟?請社群 的大家看清楚,版主是這樣在面對問題的」。不知 道這是否算是狗急跳牆的行為?既然版主選擇不回 應但已點出問題出來,黃處長不但沒針對問題回答, 卻像孩子般耍賴指控該社群不回應,自己卻也沒有 回答問題,這豈不是相當好笑? 這事件也引來多位網友力挺黃處長,都認為這是 小事不值得被評論,似乎感覺這監督聯盟有蓄意找 碴之嫌!因為同仁出於要給處長一份驚喜,是人之 常情,並沒有想太多。

   怎麼不向人民說明

   但黃建嘉沒有回應與說明,況且身為縣府發言人 明知道這場地是召開記者會專屬場地,更不應該 在此地辦理慶生會,雖然黃處長可能不知情,所以 才有驚喜的感覺,外界雖然不知道這個慶生會維持 多久時間,但公器私用事實相當明確,很難想像黃 處長只想私下與該聯盟以電話來說明,不公開回答, 這真的超難理解。 縣府發言人就是代表縣政府,本來就該端正其行 為,否則在縣府開記者會譴責或反駁別人時,看看 自己行為是否得當就是可議,若是這個公民監督聯 盟所評論是事實的話,黃建嘉真該以記者會方式來 說明當天過程,否則嚴以律人寬以待己,這就讓人 不以為然了! 盧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