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89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5期 | 2017-05-07 16:27:01|

台灣是全世界唯一 歌頌殖民統治國家

 

  賴岳謙教授在譴責台灣媚日歌頌殖民八田與一時, 下一任的台南都知事黃偉哲一直在旁邊盯著賴教 授看,我們等著看八田清德的繼任者黃偉哲上任後會 怎麼處理八田與一? 全世界被強權殖民過的國家有96 個,而台灣是全 世界唯一歌頌殖民統治的國家,日本歷史承認統治台 灣50 年期間,殺害超過40 萬台灣人,日本殖民韓國 35 年,殺害韓國人16 萬人,韓國人恨之入骨,戰後 凡有關日本人的銅像,全部摧毀,任何有關日本的圖 騰、建築物都夷為平地,日本人對慰安婦事件道歉超 過十次,仍得不到韓國人的諒解。 反觀台灣,對慰安婦事件,為日本人塗脂抹粉,還 說" 是自願的",美國哈佛的一位教授聽聞台灣的回 應,以" 無法理解" 來表示。

   台灣人顛倒是非舉世無雙

   漢人在台灣籌建的水利工程有七個,奠立了台灣水 利工程的基礎,民進黨視若無睹,視而不見;而日 本人建立了一個圳就視同" 恩同再造",感激涕零, 最諷刺的是,日本人建的那個圳灌溉出來的稻米都運 回日本供" 上等日本人" 吃,而下等人種台灣人當苦 力,卻吃不到該圳帶來的任何好處。 現在台灣人對曾奴化台灣,殺害台灣人的日本人卑 躬屈膝,磕頭喊" 皇恩浩盪",卻對祖先所留下來的 功績,隻字不提,台灣人的是非顛倒,舉世無雙,令 韓國人吃驚,令國際傻眼,令人浩瀚! 是誰愚弄台灣把臺灣人教育成如此的愚痴? 台灣在日本311 地震捐了57 億台幣給日本,超 過另外92 個國家的總和( 含美國,歐盟,G7 工業 國,...),讓日本人受寵若驚,台南大地震時,日本 人卻只捐了5000 萬台幣來" 回敬" 台灣人的功德( 台 南是全台最綠最感恩日本的地方),連百分之一都不 到 !

   日本人為何用軍艦驅趕台灣漁船

   台日要是友好的話,台灣人到沖之鳥礁的國際海域 (公海)去捕魚,日本人為何用軍艦來驅趕?這是日 本人" 感恩" 台灣人的方式? 台灣人還沒看清日本 人的嘴臉嗎? 韓國人強悍,所以日本人怕韓國人! 台灣人諂媚,所以日本人瞧不起台灣人! 這也是這十幾年來,台灣韓國競爭力反轉的最大原 因-------。 在1997,台灣的GDP幾乎是南韓的2 倍,過了8 年,2005 年,韓國GDP 就超過台灣,現在更遠遠將 台灣拋在後面,韓國人早就沒把台灣看在眼裡,跟日 本人一樣,鄙視台灣,悲哉 !

   許文龍慰安婦說辭被抗議

   奇美博物館,位於臺南市仁德區,為奇美實業創辦 人許文龍創立,許文龍從裡到外一直都是日本人的價 值觀,這是毫無疑問的。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2001 年2 月21 日針對日本漫畫作家小林善紀在其《台灣 論》書中,引述企業人士許文龍說辭,指當慰安婦 是為了「出人頭地」,自願參加乙節。 婦女救援基 金會及多位立委嚴正批評該書扭曲史實。26 日許文 龍發表書面聲明致歉。27 日約十位台灣慰安婦召開 記者會,並要求許文龍應當面道歉。 許文龍的姪女婿林佳龍於2014 年當選 台中市市長,配偶廖婉如,是上市公 司奇美電前董座廖錦祥的女兒、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的外甥女。 依照2015 年4 月19 日自由時報的報導,2015 年3 月林佳龍決定對台中公園重新規劃,其中躺置園內的 日本神社鳥居石柱,往後將會「立起來」,盼能成為 台中的新地標。

   日倭在台餘孽

   由以上的事實可知,奇美集團、台中市政府林佳 龍、以及台南市政府的賴清德,根本就是一丘之貉, 與日本人同聲連氣,不是日本人的子孫,即為偽裝成 台灣人的日本人! 他們急吼吼地要立即調查和修復八 田與一的斷頭事件,正是證明了他們才是日倭在台餘 孽! 台中白冷圳文化節,許文龍致贈銅像,林佳龍:日 本人興水圳灌溉,感念日本前人付出? 2015-10-10 台灣有許多水利設施都是在日治時期,由日本的相關 工程人員耗費心力所完成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 「白冷圳文化節」,認為要「吃果子,拜樹頭」,感 念日本人在台中所興建的水利設施。

  白冷圳申請為「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林佳龍夫人廖婉如代表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贈送磯 田謙雄銅像給台中市政府,林佳龍代表接受,一旁為 磯田謙雄女兒松任谷良子。 林佳龍指出,之所以舉 辦文化節的活動,就是要讓後人能夠飲水思源,更 加了解開墾台灣前人的涓滴付出,同時也要將總成 16.6 公里的白冷圳申請為「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讓其成為世界人類遺產,也要使建設者磯田謙雄與他 的知名學長八田與一可以留名青史。◎賴岳謙教授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