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8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5期 | 2017-05-07 16:19:03|

只為了貪圖數萬元的零用金與招待?

    一般認為周典論是講義氣,所以才能獲得多數議 員認可,順利坐上議長的寶座,所以雖然仍獲判無 罪,但其他人必須接受司法判決的結果,政治生涯 到此為止,難道真的只為了貪圖數萬元的零用金與 招待? 反觀屏東市長林亞蒓案,被控以不正手法獲 取近千萬的不法所得,兩案相較下,頗有令人唏噓 的感覺,其中又有兩位原住民籍議員,在日本度假 旅遊時,被議員同僚追到日本『溝通』後提早回國, 而直接到台中與其他議員會合,難道只為了簡單的 零用錢與被招待按摩與買新西裝?

   操作手法:只要沒有通聯記錄

   這起案件未來可能成為新的教科書級的案例與操 作手法,只要沒有通聯記錄,沒有出現在主要聚集 的場所,有人願意出面主導,查不到任何相關證據 的話,就算檢調大動作追查且有秘密錄音還是不能 定罪。 因此是不是在外縣市談,不要用電子設備談論重 要的事物,要有人員願意以最原始的方式傳遞新訊 息,只要查不到相關事證,獲判無罪的機率很高。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但只要循正途參 選,也就不用擔心這枝枝節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 莫為。

   ◎盧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