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93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4期 | 2017-04-24 01:36:45|

軍頭之子理直氣壯? 郝龍斌曾是變色龍!

    國民黨主席選舉的聯署人數,竟然超過黨員總數, 而且不是幾千、幾萬的數目,高達二十四萬以 上,幾乎是另一個黨員總數,引起綠色媒體一陣訕 笑,國民黨員也面上無光。 難道是想回到從前百萬黨員的風光時刻?所以才 猛灌水?

    2005 年國民黨員總數破百萬

   除了兩蔣及李登輝的威權時代,國民黨員早就出 現沒有超過百萬黨員的紀錄,直到連戰卸任,馬英九 競選黨主席的2005 那一年,國民黨員總數一百零四 萬五千餘名,算是國民黨起死回生,果然已破百萬黨 員再造中興,在2008 年重新執政。 但是,從2005 年以後就像王小二過年般的一年不 如一年,到馬英九羞愧下台,朱立倫競選黨主席,只 剩下三十四萬九千餘黨員;其實在馬英九以總統兼任 黨主席的第二任期,國民黨就出現危機,因為即使藍 營執政,支持者卻似乎沒有光榮感,黨員總數從2009 年的五十三萬三千餘名掉到2013 年的三十八萬一千 餘名。

   馬英九當主席是國民黨衰敗的開始

   其實從馬英九第一次當選黨主席的2005 年開始,國 民黨員就開始減少,當馬英九因為台北市長機要費被 起訴而辭去國民黨主席,2007 年的黨主席選舉,就出 現黨員數目只有三十三萬七千餘名的現象,可以說, 馬英九當國民黨主席,就是國民黨衰敗的開始,但是 黨員卻沒有警覺心,盲目迷信小馬哥,終於在2016 年不但讓出中央執政權,而且立法委員都不到總數的 三分之一,就連釋憲資格都喪失。

   曾獲馬英九提拔者打口水仗

   因此,只要從黨員數目來檢討馬英九,痛批他滅黨 亡國,其實並不為過,不過,曾經獲得馬英九提拔者 卻不甘心,不惜在網路上打口水仗,也要替馬英九維 護尊嚴,但是馬英九如果知道國民黨是從他手上開始 衰敗,會繼續狡辯嗎?

   南方朔:馬英九 是明朝崇禎帝

   不過,政論家南方朔早就斷定 馬英九是明朝崇禎帝,而崇禎帝 到自縊那一刻,仍然不知失敗原因,繼續責怪群臣誤 國,馬英九雖然沒有說出歸責屬下的話,可是放縱過 去部屬挑釁打口水仗,顯然在暗示國民黨立委貽誤他 終生。 當然,從李登輝開始,國民黨就一路摔跤,顯然類 似馬英九的人士不在少數,才讓國民黨即使在野,仍 然『怯於外戰、勇於內鬥』。 其中的代表人物,當以黨副主席郝龍斌為代表。

   郝龍斌曾經背叛國民黨

   郝龍斌曾經背叛國民黨,代表新黨當立委,也曾負 心於藍營,迫不急待地接受當陳水扁的環保署長官 位。然後知恩圖報,第一位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甚至要馬英九特赦陳水扁。如此難堪的紀錄,卻從來 不見郝龍斌檢討,只會責怪別人。 其實,就連國民黨失去台北市長的原因,郝龍斌絕 對要負一半責任,可是從未反省過,甚至繼續公開搶 位子。 台北市長八年任期,想不起可以令人懷念的政績, 但是文林苑都更案卻轟動台灣,不是郝龍斌展現行政 魄力,遵照法院判決,拆除阻擾都更計畫的房屋;而 是他推卸責任的手段讓人牢牢記住,所以到場維持秩 序的無辜警察,竟然被郝龍斌推上屠宰場,任憑綠營 羞辱宰割,甚至以行政處分讓警察記過。 如果郝龍斌還知道自己的市長身分,即使警察處理 抗爭糾紛出現差錯,郝龍斌也應該攬起責任,而不是 順應綠營指責,當場打自己人給蔡英文看,教訓起遵 奉郝龍斌命令的警察。

   郝龍斌市長任期有過無功

   就憑文林苑都更案,足以證明郝龍斌的市長任期是 有過無功,甚至連帶影響到國民黨在台北市的選舉, 不但失掉執政權,就連議會的議事主導權也拱手讓 人。 照理說,郝龍斌如果政績傲人,就算阿斗當他的接 班人都會順利當選,也就因為郝龍斌忽藍忽綠,不花 費腦筋去關心台北市政,反而想在藍綠紛爭中攫取好 處。

   郝龍斌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

   竟然第一個跳出來贊成特赦陳水扁,不成,再接 再厲,又希望陳水扁保外就醫,他博取媒體版面, 成為焦點人物,卻絲毫不體會藍營支持者的感受, 終於讓國民黨失掉台北市的執政權。 當郝龍斌不懷好心眼,後面的接班人當然受到連 累,但是就像馬英九一樣,郝龍斌從未深入檢討自己 的功過,反而以為只要佯裝中立,就可以繼續成為媒 體寵兒,攫取政治利益,但是後來的基隆立委選舉, 證明郝龍斌的政治把戲已經不靈光,可是他卻仍然樂 此不疲,又在國民黨主席選舉大玩譁眾取寵的招數。 郝龍斌挑起人頭黨員的爭議,甚至危言聳聽,好 像人頭黨員會讓國民黨滅絕,可是郝龍斌應該想到, 發明人頭黨員的民進黨不但沒有滅亡,而且還絕地逢 生,上演台灣的三次政黨輪替,現在更是台灣第一 大黨。可見人頭黨員不是問題,而是國民黨的領導 者繼續還有郝龍斌這樣的變色龍,才是亡黨的先兆。

   郝龍斌譁眾取寵

   其實,從郝龍斌接受洪秀柱安排擔任副主席,國民 黨就士氣低落,照理說,此時如果願意出錢出力招募 黨員,國民黨領導階層應該感恩,不料郝龍斌卻以為 抓到媒體討論焦點,自爆國民黨人頭黨員,調查後, 卻又不了了之,郝龍斌也沒有繼續抗議,就更說明 他譁眾取寵的本性。 在完成主席選舉登記後,郝龍斌又在藍色媒體以 置入性行銷參選理念,開頭就表示要讓國民黨走出 新路,立刻讓人想起他從前迫不及待出任陳水扁的 環保署長,當時也說要走新路,如今新瓶裝舊酒, 難道要帶著國民黨投靠蔡英文? 郝龍斌是不可信的政治人物,尤其他是郝柏村的 兒子,自小就是既得利益的受益者,因此如果軍頭 兒子一但當選政黨主席,當然是繼續坐享既得利益。

   郝龍斌當主席將毀黨?

   可是,郝柏村當年不顧軍中人事制度,幹了八年的 參謀總長,以致阻礙軍中正常人事升遷,如果虎父 無犬子,郝龍斌像新、親兩黨一樣成為終生黨主席, 國民黨就會真的滅絕。◎何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