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9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2期 | 2017-03-19 11:22:48|

民進黨執政無能 國民黨萎靡不振

唯吳敦義才能承擔救黨救國重任

 

   隨著國民黨主席選情日愈激烈,網路與黃復興系 統對吳敦義的攻擊也益加熾烈,其中最主要的 攻訐仍是「當時為何不出來現在才出來」?意指吳敦 義認為民進黨執政失敗有機可趁,故而出來與洪秀柱 爭搶主席之位並對準2020 總統大選。

   攻訐毫無意義且非理性

   這些攻訐根本是毫無意義且非理性,徒然突顯黃 復興系統與擁洪網軍的幼稚、偏執,亦只會醜化國民 黨形象,絕非是支持或愛惜國民黨應有的作為。 吳敦義前副總統就讀台灣大學時,曾以「台大人 的十字架」一文,傳頌校園與全島,文中曾提到他以 耶穌背負十字架做為比喻,認為台灣貢獻很多資源給 台大,台大人必須擁有承擔起國家前途發展的使命 感,把台灣的未來當成自己的責任,引起時任行政院 長蔣經國先生重視,開展了吳前副總統的從政之路, 目前國民黨面臨執政黨各式各樣霸凌,已到存亡關 頭,個人基於四個理由,堅認只有吳前副總統方足以 承擔中國國民黨興衰十字架,其他人都非適任人選。

   吳前副總統可奪回政權

   第一個理由是吳前副總統一路走來除本身孜孜不倦 的努力與紮根外,深受中國國民黨栽培也是不爭的事 實,目前中國國民黨適逢二次大選挫敗,群龍無首, 唯有吳前副總統能夠團結全黨並挽回中國國民黨目前 的頹勢,稱職扮演好忠誠的反對黨的角色,進而贏得 2018 地方選舉與2020 的總統大選,上不負當年中國 國民黨自經國先生以下的前輩們提攜之恩,下不負台 灣人民對中國國民黨支持之情。

   對南台灣最照顧的閣揆

   第二個理由是吳前副總統從政多年,歷任職務遍 及台灣北、中、南三地,在國民黨內無拉幫結派情事, 吳敦義會是最能平均資源、用人唯才、平衡派系的領 導人,同時更是歷年對南台灣最照顧及投入資源最多 的行政院長。

  影響南臺灣蛻變居功厥偉

   例如205 兵工廠遷移、衛武營都會公園、高雄展覽館、旅運 中心大樓、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乃至台南砲校遷移,南 臺灣近年來的城市風貌發展變化,是看得到吳前副總統擔任閣 揆對南台灣的努力與用心,其他參選黨主席者難望其項背。 第三個理由是2016 民進黨勝選後,兩岸關係即陷入微妙緊張 關係,而中國國民黨黨內居然有人提出要去「中國」,無疑是 提油救火,而吳前副總統不管是擔任國民黨秘書長、行政院長 加上副總統四年任期,對兩岸事務自然是比其他黨內人士嫻熟 許多,更可對未來執政民進黨提出客觀而有力的監督,使兩岸 關係平順發展,對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扶危定傾,非吳前副總統 莫屬。

   最瞭解民進黨的「奧步」伎倆

   第四個理由是吳前副總統正值熟年,政治閱歷豐富,是國民 黨內人士最清楚、瞭解民進黨「奧步」伎倆的,因此在任中國 國民黨秘書長一職時,與當時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主席合作, 成功打贏2008 總統大選,將馬英九先生送進總統府,並且在立 法院為國民黨贏得了多數席次,而那次選舉也是中國國民黨近 年在高雄唯一贏過民進黨的選舉,這說明藍軍在南部未嘗沒有 機會。 因此個人認為只有吳前副總統,才能承擔中國國民黨中興再 造、浴火重生的重責大任,非他,國民黨這個百年政黨,非但 將淪為「大新黨」,甚有可能泡沫化,如此一來,當民進黨一 黨獨大,失去制衡監督,台灣民主也將陷入黑暗期,自非是國 家與人民之福。

   捨吳敦義無更佳人選

   這次黨主席選舉關乎國民黨的存亡絕續,無論是一般黨員或 黃復興黨員,都必須拋棄情緒與省籍情結,選出一個有智慧、 有政績、有戰力的領導人,才能讓奄奄一息的國民黨恢復生機、 再次執政,這人捨吳敦義,已無更佳人選。 ◎投稿人:鄭博文/屏東大學副教授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