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1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2期 | 2017-03-19 11:20:38|

蔡英文準備成立黨軍?

    國家保防工作法簡直是威權復辟,但是蔡英文仍 然不滿意,英派立委王定宇介入關說少將升官 人事,難道是蔡英文準備成立黨軍?

   南部綠委介入軍中人事

   三月十二日星期日,雖然是例假日,但是國防部 卻很忙碌,一天發布兩次新聞稿,原因是媒體指名 南部民進黨立委介入軍中人事,甚至明白指出就是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成員。結果,菊系立委劉世 芳第一時間公開否認,甚至兩次發出新聞稿,一次 比一次嚴厲,因為劉世芳不但是南部民進黨立委, 而且更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瓜田李下的嫌疑,使 她差點變成對號入座。 所幸媒體影射的民進黨南部立委,在國防外 交委員會的成員,還有台南市的王定宇,以 及屏東縣的莊瑞雄。

   劉世芳撇清嫌疑

   照理說,媒體既沒點名就是劉世芳介入 軍中人事,那麼,也有嫌疑的莊瑞雄與 王定宇,似乎也應該在第一時間自清, 但是三月十二日那一天,只有劉世芳 撇清嫌疑,甚至要國防部一起澄清, 其他兩位南部立委則是默不吭聲。 默不吭聲有兩種解釋,第一是『平生 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既 然沒做,就不必對號入座;第二是『裝傻賣乖,一 昧否認到底』,已經做了,但是國防部不會證實, 報導的媒體也沒有直接證據,所以裝傻到底。

   莊瑞雄直接了當否認

   不過,自己裝傻也沒用,尤其劉世芳兩度發出聲明 稿,似乎更凸顯事情的嚴重性,既然國防外交委員會 的南部立委是三劍客,劉世芳能夠主動否認,其他 兩位當然成為媒體緊迫盯人的對象,星期日不回應, 第二天上班日能往哪裡逃? 莊瑞雄否認的直接了當,一句『不認識什麼上 校』,沒有東拉西扯亂說一通,反而不再是焦點。 但是,王定宇也否認,卻越說越露出馬腳。

   王定宇答非所問

   王定宇完全答非所問,不針對國防部關案自清說, 反而轉移焦點,把立委喬事醜聞,形容成政戰系統內 鬥嚴重;不抓請託立委關說的內鬼,竟要國防部偵辦 爆料。至於立委有沒有介入?好像不是焦點,如此 實問虛答,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社會間的共識, 就是媒體形容的民進黨南部國防立委,絕對是王定 宇。 至於王定宇何以要介入軍中人事? 立委介入關說人事,通常以選民服務為主,對象 是一般行政機關,即使阿扁時代將官升遷收賄醜聞, 皆未聽聞民進黨立委參與。而且王定宇是綠色鐵桿 地盤的立委,既使沒有選民服務也照樣當選,顯然 介入關說的動機不是選民服務。既然不是選民服務, 而且王定宇表示僅認識關係人唐明德,但是不熟悉, 何以要冒著風險替不熟悉的上校關說升官?顯然別 有目的。

   替不熟悉的上校 關說升官?

   王定宇的目 的,絕對牽連到 掌握軍事大權, 也就是,非常可 能是蔡英文指 示王定宇介入 將官升遷, 以便讓子弟 兵逐步掌握 軍事大權,下 一步就是建立蔡英文的黨軍。 但是為何要從政戰將官下手? 軍中政戰制度是仿照蘇聯紅軍而來,所謂政戰, 就是政治作戰,顧名思義後,就知道政戰不是針對 國外敵人而來,反而是針對內部的政治敵人而設, 也就是政戰人員必須監視戰鬥系統,防止軍事政變, 以免危及元首生命。可是,政戰系統一向是民進黨 力有未逮之處,不能掌握政戰系統,等於是不能讓 軍中將領聽命行事,不只是上令不能下達,還可能 因軍事政變而出現斬首行動。

   由自己人出任航特指揮部政戰主任

   因此,由自己人出任航特指揮部政戰主任,就是 逐步建立黨軍的起步,尤其航空特戰的戰力包括赫 赫有名的阿帕契直升機,在陸軍中的戰力是首屈一 指,掌握航特戰力,等於間接保障總統的人身安全, 因此,戰鬥系統將領升官沒有關說傳聞,反而是政 戰系統被爆料醜聞,絕對與軍隊指揮權相關。

   政戰系統群起反彈

   如果沒有爆料,蔡英文一定暗暗竊喜,可以進行下 一步,將國軍變成黨軍,可惜,因為民進黨一向醜 化政戰,不但將政戰人員形容為抓耙仔,甚至還要 廢除政戰系統,可以說,政戰系統位階,從過去的 國防部直屬總政治作戰部,變成現在的政治作戰局, 上將變成中將,原因就是民進黨不斷醜化政戰功能 的結果,現在竟然介入關說稀少的政戰將領升官, 當然引起政戰系統群起反彈,將王定宇的醜聞曝光。 但是何以王定宇是受到蔡英文唆使? 首先,王定宇否認醜聞時將蔡英文一起拖下水,簡 直就是將蔡英文當作擋箭牌,而王定宇何以膽敢如 此?表面是仗持自己是『英派』立委,其實內情顯然 是接受蔡英文指示,藉著政戰系統將官出缺的機會, 推薦自己認識的政戰上校升官,替蔡英文建立黨軍, 兼且培植自己努力。

   馮世寬悄然無聲

   另外,自稱一百分的國防部長馮世寬曾經為清泉崗 毒品案,替空軍脫罪而有「一百分部長帶領一百分部 屬」的笑話,但是升官關說醜聞曝光後,馮世寬竟然 悄然無聲,然後政戰局長聞振國向王定宇鞠躬道歉, 說明王定宇背後另有高人,所以馮世寬鴉雀無聲, 聞振國喪失軍人氣節,其中原因就是蔡英文。 國軍人事不依照制度行事,反而成為威權復辟的 工具,醜聞曝光,傷害的是民進黨形象,蔡英文至 今未被質疑其立場,顯然,所謂建立黨軍,就不是 民進黨的黨軍,而是蔡英文的黨軍。 說明白一點,蔡英文半路加入民進黨,王定宇的 血統就是外省人,兩人毫無民進黨建黨理想,當然 沒有認清民進黨執政目的,所以最近藉由保防法讓 警總回魂,強取政戰指揮權搞威權復辟,完全違背 民進黨主體理念就是蔡英文與英派立委的傑作。

   破壞國軍公正公平人事體制

   可以想像,在蔡英文破壞國軍公正公平的人事體 制後,國軍可能是威權體制的黨軍,但是如果蔡英 文的威望壓制不住黨軍後的軍頭,國軍有可能變成 軍閥的軍隊,佔地為王的亂象,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