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1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2期 | 2017-03-19 11:12:34|

反滲透法 警總回魂?

    國家保防工作法已經被定位為人二復辟,那麼, 最新推出的反滲透法,就絕對是警備總部回 魂。兩件事情代表綠色恐怖正式問世。

   情治人員就在身邊

   以人二復辟形容保防法還不夠,因為過去的人二 官員專門打小報告,但是又沒有證據,所以必須偷 偷摸摸進行;現在的保防法仍然幹著抓耙仔的工作, 但是不須遮遮掩掩。 同樣的,以警總回魂形容反滲透法也是不夠,因 為過去的警總屬於軍方,老百姓很容易提高警戒, 防止警總陷害;現在的反滲透法仍然要箝制言論自 由,但是因為情治人員就在身邊,很容易因為說者 無心而被羅織入罪。

   人二、警總就是民主恥辱

   只要稍有民主常識,就知道人二、警總就是民主 恥辱,但是,蔡英文連續製造話題,目的何在?難 道是由於民調低落,故意轉移焦點? 尤其,不論國家保防法,或者反滲透法,都是由 英派立委倡議,所以,保防法事件曝光以後,追查 幕後主導者的箭頭就指向蔡英文,但是總統府只要 默不吭聲,蔡英文笑罵由人,似乎就無法追究總統 要當民主劊子手的責任,不過,英派立委不打自招, 就坐實蔡英文要抹殺台灣民主的本意。

  英派立委陳明文推銷

   英派立委陳明文也是民進黨中常委,當行政院退回 保防法草案後,陳明文不甘罷休,竟然在中常會主張 一定要以保防法來抓匪諜,然後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 竟然立刻倡和,直到林全打臉,認為保防法是人二復 辟很明顯,副院長才閉嘴。 但是,陳明文左臉被打,竟然伸出右臉等著挨打。 經過周休二日,找了其他英派立委一起開記者會, 公開推銷反滲透法,理由是必須針對共諜的反情報、 反滲透,制定保密防諜的專法。

  五千名共諜已經滲透政府機關?

  陳明文要以專法來反滲透,表面似乎很堂堂正正, 因為綠色媒體報導至少五千名共諜已經滲透進入各 級政府機關,但是陳明文為何選擇性記憶媒體報導? 因為,保防法曝光後,八大情治單位首長都說沒有被 匪諜滲透的情形。 八大情治單位首長在立法院的證詞不被相信,陳明 文卻寧願相信綠色媒體,其中原因不單純,不是陳明 文傻到秀斗,就是陳明文裝瘋賣傻,順著五千名共 諜的報導,公開要求以專法對付中國,而這項資料來 自何處?以陳明文既是英派立委又是民進黨中常委, 接觸的位階一定比他更具高度的人士, 除了蔡英文,實在想不出第二人。

  蔡英文為自己擴權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繼保防法 出師不利後,蔡英文並未死心,繼 續以反滲透法來殘害台灣民主,原 因當然是為自己擴權,能夠享受 蔣介石的威權利益,當總統能夠當到死。 至於陳明文甘願當民主殺手也不足以為奇。 看一看陳明文出身資歷,從年輕當國民黨縣議員就 受到兩蔣威權薰陶,對於人二、警總一直習以為常, 從來沒有反對過,甚至,沒有警總、人二,陳明文 可能還失去安全感,所以渴望人二復辟,警總回魂。 因此,他領軍提出反滲透法是一點都不奇怪的事情。

   陳明文另擇領導中心

   陳明文的確是兩蔣威權的產物,所以最會見風使 舵,由於他是兩蔣薰陶訓練,當然一直以鞏固領導中 心為志,所以陳水扁當總統,陳明文仍然不忘記鞏固 領導中心,揮別國民黨,投靠正義連線,不能說他現 實,而是兩蔣的威權訓練,讓他變得很現實。 所以陳明文是英派立委也不稀奇,因為陳水扁失 勢,陳明文必須另擇領導中心,因為蔡英文是黨主 席,所以陳明文義無反顧,繼續鞏固領導中心,甚至 奉令讓警總借屍還魂,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王定宇的血統就是外省人

   想到陳明文是老國民黨,兩蔣威權時代栽培的民意代 表,自然會想到另一兩蔣威權時代產物的王定宇。 英派立委王定宇的血統自然就是外省人,當然是喝國 民黨奶水長大,所以他現在說『我們的國家被滲透了, 有人要併吞我們,要不要用民主的方法來保護她?』 對於五十歲以上的台灣人,王定宇的話,實在太耳熟 能詳。蔣介石當初實施戒嚴的理由,就是『我們的國家 被滲透、有人要併吞我們』,然後威權體制的白色恐怖 變成台灣民主的諷刺,因為白色恐怖的不民主與現執政 者有什麼兩樣?現在王定宇公開與兩蔣威權倡和,下意 識的言行更證明王定宇也想要以警總來維持政權。

   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英派立委

   其實自幼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英派立委,不只王定宇 一位,仔細追究,就會發現還有更多,他們習慣於威權 體制,所以更嚮往人二制度,更希望警備總部能夠借屍 還魂,以便幫助他們保衛政權萬萬代。 因此,陳明文認為透過反滲透法來進行保防工作是必 要的,不能因為有人認為是人二復辟就不制定。 陳明文公開明白的宣示支持人二復辟,原因就在於他 曾經從中獲得莫大的利益,如果威權時代沒有擔任縣議 員,陳明文頂多就是地方角頭;享受過白色恐怖的好處, 當然更要推崇人二的保防功能,以後,只要在保密防諜 的大帽子下,只要主子允許,陳明文就可以為所欲為, 然後再找個理由讓警備總部回魂,或者找 個情治單位借屍還魂,將白色恐怖復生, 變成綠色恐怖後,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施明德為何還不站出來

   但是台灣人願意警備總部回魂嗎?受過 警備總部虐待手段的施明德,為何至今還 不站出來斥責蔡英文呢?◎何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