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0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1期 | 2017-03-06 00:09:01|

高雄的朦朧美?

 

   高雄市長期發展工業,為了拚經濟,後遺症就是空氣 汙染嚴重。根據康健雜誌報導,PM2.5 污染前三名,全部 都在高雄。

   前環保署副署長,同時也是高雄市議員張豐藤就說, 87% 鋼鐵業都在這裡,想要空氣清新,真的很難。但無辜民眾, 卻得習慣「灰色」天空。專家認為,想要舒緩空汙情況,排放「總 量管制」必須趕快進行。 空氣品質亮紅燈!高雄地區常常有超過一半的空品測站, AQI( 空氣品質指標) 值都飆破150,狀態色塊顯示為紅色,對 所有族群都不健康,記者街頭直擊,發現民眾戴緊口罩,從高 空鳥瞰,高雄地標85 大樓深藏「雲霧」中。 原本天氣清朗時,高雄市區還能見到屏東北大武山。就如同 中國解放軍日前刻意釋出的轟6-K 在雲端飛行照一樣,聖山大 武山勢雄偉,但從市區遠眺,能見度極差,別說北大武山形, 連義大遊樂世界位於高點的摩天輪都消失無蹤。◎(圖文:社會記者)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