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2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0期 | 2017-02-21 03:29:29|

超級大路霸?

 

 

   賣中古車佔用人行道,雖是司空見慣,但這個畫面也太誇張了,這不是路霸,甚麼才叫做路霸?

   高雄市九如路民族社區旁一家中古車行,將空地停得滿滿是車子,連人行道也擺滿車子,這對最近清空人行道的「小北百貨」似乎有點不公平。 更離譜的是,地面上明明用白漆噴寫消防車道,但是看看車子停放的空間,消防車根本開不進去,真的令人擔心萬一發生火警時,恐怕延誤打火救災。 而且空地是社區公有,畫黃線禁止停車區卻停滿車子,所留的通道已經讓住戶的車子無法進出,造成諸多不便,社區居民多次向市政府及交通單位檢舉無效,中古車行人員也沒在怕,公權力單位難道無法解決?台灣還有王法嗎?(圖文:社會記者)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