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6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8期 | 2016-12-06 02:47:48|

警備總部死灰復燃?

   警備總部死灰復燃? 五二○後,民進黨立委意氣風發,以為國民黨從此 趴在地上,沒有人能夠威脅綠色權力,但是得意 卻忘形,最近一連串口不擇言,只證明權力的傲慢, 讓民進黨已經變成利慾薰心的貪婪集團。

   綠委口不擇言

    最出名的狂言,當屬吳秉叡說的『下次不要再投票 給民進黨』;最沒有民主觀念,當屬段宜康的『我鄙 視花蓮市民』;最佳意識形態表現,當屬劉世芳的『扯 蛋』。 但是這些都不可怕,最可怕的,當屬立委林俊憲沒 有法治的『押人取供』。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對於董事長林明昇兩手一拍的 作法,固然是人神共憤,但是勞工可以罵不絕口,立 委卻不能口不擇言,可是,林俊憲卻在綠色媒體的談 話節目,公開說出『這種富家公子,你關他幾天,事 情就水落石出』。 國產實業財團不講道義,固然可恨,但是沒有法治 觀念,不講人權的立委卻最可惡。

   林俊憲『押人取供』說

    尤其,復興航空被迫解散,至少仍然資產大於負 債,勞工退休金、遣散費都已存於銀行專戶,不是惡 性倒閉,林明昇有何罪名,一定要押人取供? 在言談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竟然毫不思慮就脫口 說出,可見根本沒有人權概念,只想到利用司法當作 工具,脅迫林明昇說出解散復興航空的真相。 如果林明昇真的被收押,復興航空被解散的真相恐 怕就永遠無法水落石出。

   陸客銳減間接造成虧損

    因為,復興航空不繼續經營的原因,絕對是虧損累 累,造成虧損原因,就與大陸觀光客銳減有關,那麼 間接造成復興航空關門的責任,就是蔡英文的兩岸政 策,可是,在外面自由自在時,林明昇不能說出真相, 如果蔡政府將他收押,到時生死由人操縱,林明昇敢 說出真相嗎?

   執政心態才可怕

   如此推理,林俊憲理應清楚,因為如果他真愛台 灣,應當瞭解從前戒嚴時期的林林總總,包括警備 總部打壓黨外民主運動,動輒關押人民的故事;相 反的,如果林俊憲不知道從前黨外民主運動奮鬥史, 就不配當民進黨員。 由於林俊憲是執政黨的立委,所以當他的執政心 態,竟然如同從前戒嚴體制的警備總部一樣,『將 黨外人士關他幾天,看他說不說?』。林俊憲從心 底透露出的言行,豈不可怕? 但是,林俊憲的押人取供心態是從何而來?

   清算黨產表面合法

    今年一月十六日以後,民進黨立刻將沒收國民黨 的黨產列為優先,於是在五二○前,就通過不當黨 產處理條列,然後設立黨產處理委員會,從表面看, 一切都符合法律程序,而且民進黨洋洋得意以特別 法優於普通法,當作申辯的藉口。 不過,蔡英文與民進黨的所作所為,卻令人想到 蔣介石與警備總部。 歷史證明,蔣介石想要獨裁時,所有做法也完全 合乎民主程序。

   蔣介石也「合法」當終身總統

    蔣介石為了當終身總統,由國民大會通過臨時條 款,去除憲法中總統任期的限制。 臨時條款的確師出有名,因為在條款名稱前面就 扣上『戡亂時期』的大帽子,就好像今天把國民黨 的黨產扣上「不當」一樣。也就是,蔣介石認為, 如果沒有戡亂時期的臨時條款,不能消滅共產黨, 那時期,消滅共產黨不但是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更 是國大代表的任務,所以通過臨時條款。

   臨時條款對付異議份子

    既有臨時條款,當然就出現警總部,然後所有異議 份子,即使不是共產黨,可是只要同情,就像今天對 待救國團與婦聯會一樣,扣上附從的帽子,所以連讀 書會都被取締,鄉土作家陳映真也被關起來。 根據蔣介石的說法,臨時條款保障自由燈塔的台 灣免於赤化,警備總部更盡到『保密防諜』的作用, 就像蔡英文認為不當條例可以讓政黨政治正常競爭 一樣,但是,蔣介石的臨時條款位階屬於憲法層級, 比特別法的不當黨產條例還要高,黨外人士卻嘲諷臨 時條款是憲法旁邊的違章建築,現在要如何取笑蔡英 文?天真?獨裁?

   顧立雄的下場

   至於警備總部的名聲就更難聽,抓耙仔還是嘲諷的 口氣,『民主劊子手』道盡其可惡程度,因此可以預 見,將來顧立雄的下場,會不會比警總還令人厭惡? 但是將臨時條款與警備總部,拿來比較不當黨產條 例與處理委員會,簡直是神似之至,蔡英文的未來歷 史地位,絕對是可以比擬蔣介石。 蔡英文不顧法律正義,將不當黨產條例制定為可以 追朔七十年前的特別法,顯得比蔣介石還狠毒;處理 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不甩行政高等法院的裁決,就比警 備總部還無法無天。

   從總統到立委獨裁專制

   所以,林俊憲的『關他幾天』,毫無人權概念的 言論也就不足為奇,因為林俊憲完全是效法蔡英文, 要搞獨裁政權;比照顧立雄,下令法官、檢察官照他 的指示將林明昇押起來取供。 從總統到立委的獨裁專制心態一致,台灣民主算是 走到盡頭,台灣人要有警備總部死灰復燃的心理準 備。◎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