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0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7期 | 2016-11-06 14:27:24|

中共飛彈是綠營提款機

 

    兩岸簽訂和平協議,一千一 百億的F-16 性能提 升,以及一百一十億 的方陣快砲都可以不需要了, 甚至,以後也不會再有拿著 潛水艇當釣餌,台灣需要看 美國臉色的事情。 沒有軍備競賽,浪費的國 防經費就可以退還給受薪的 小資族,但是藍綠陣營, 從前的馬英九,現在的蔡英 文,為甚麼何樂而不為?

   綠營公開阻止兩岸和平

    尤其,當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登陸後,以綠營立委為首的民進黨 中央,竟然連續每天召開記者會,公開 阻止兩岸和平,甚至,言下之意,就連 研究討論和平協議也不可以。 但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久前才呼 籲『兩岸坐下來談』,甚至『什麼都可 以談』,難道民進黨中央與立委沒有聽 進去蔡英文的宣示? 連民進黨中央都藐視蔡英文的兩岸宣 示,如何期待中國大陸接納蔡英文的兩岸政策?

   雙方探討都是兩岸之福

    不論從歷史,或者兩岸現狀,即使無法立刻簽訂兩 岸和平協議,只是雙方探討可能性,都自然是兩岸之 福。尤其,蔡英文從十月以後就改弦易轍,開始呼籲 『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雙方坐下來談和平協議, 就是中共願意正式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時候,民進黨 中國事務部為何從中阻止? 可能原因,就是民進黨中央明白主席的國慶談話, 知道其中的言不由衷。

   兩岸現狀更需要和平協議

    兩岸問題存在將近七十年,或許眼前由於沒有軍 事衝突,蔡英文形容的天然獨年輕人,真的輕忽兩 岸和平的重要性。但是,六十年前的兩岸金門砲戰, 甚至驚動美國出動兩艘航母的九六飛彈危機,完全證 明兩岸現狀並沒有和平保障,更需要和平協議來確定 雙方不再兵戎相見。

   高中射擊打靶改為每年一次

    但是,從蔡政府的教育部竟然要將高中三年才一次 的射擊打靶課程,改為每年一次,就足以證明民進黨 已經在整軍備戰,所以才要高中學生隨時上戰場。 民進黨為何寧願捨棄和平,卻汲汲於軍事? 更令人不解之處,就是兩岸衝突完全是國共內戰的 延續,民進黨從未殺過共產黨,更沒有挑起兩黨衝 突,何以不願意當公親調解兩岸衝突?卻要處處挑 釁? 難道是將兩岸飛彈危機當作選舉提票機?以為只 要挑釁中共,台灣人民就會激動的投票給綠營?

   民進黨團的談話與動作矛盾

    最矛盾的,就是洪習會當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開 記者會,公開表示支持兩岸朝和平發展的方向互動, 但是卻又說『兩岸和平不具備推動的成熟條件』。 黨團的談話與動作,終於驗證民進黨一直居心不 良。 也就是,民進黨並沒有坐下來談的意願,所以才說 『和平不具備推動條件』;甚至將兩岸和平當作實現 台獨或一邊一國的阻力,所以才將和平協議視為『涉 及高度敏感性政治議題』。

   蔡英文說一套做一套

   由於民進黨中央與立院黨團相繼談話,分明就是黨 主席蔡英文授意,所以就職演講,或者國慶談話,都 證明蔡英文是說一套、做一套,繼續維持現狀,就是 可以推動兩國論,因為不論馬英九時代,或者蔡英文 當政,兩岸間的現狀,就是一邊是中華民國,另一邊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令人驚訝蔡英文的智慧,以為不必改國號,宣布成 立台灣共和國,就可藉著中華民國的身軀,達到實質 獨立的目的,但是蔡英文的想法,卻完全是最危險的 舉動,因為如果想借殼上市,等於是將目前的兩岸關 係仍然界定於內戰關係,不要說中共隨時可以解放台 灣,就連台灣軍人也可以藉口內戰而隨時挑起衝突。

   蔡政府不替觀光業解決問題

   但是如果兩岸真的坐下來,雙方研討和平的可能 性,即使沒有簽下和平協議,至少可以藉著先期的和 平研討,設置兩岸間的熱線電話,彼此可以正式約束 各自軍方避免衝突,那麼,天然獨的年輕人至少可以 避免眼前的危機。 但是蔡英文只想為自己留下名聲,卻從不替人民著 想,所以當觀光業哀鴻遍野後,絲毫不見蔡政府替觀 光業解決問題,反而見到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公開責怪 遊覽車業者,為何只做大陸客生意? 莊瑞雄可以扭曲兩岸觀光業問題,所以蔡英文異想 天開要國民黨聽她的話,也就不足為奇。

   蔡政府要主導兩岸關係

   當洪習會登場前一天,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府方認 為不分朝野,所有政黨應該秉持『對內良性競爭,對 外團結一致的基本原則』,全力支持政府主導兩岸關 係。 發言人的『府方』,當然就是蔡英文,但是當國民 黨似乎拿到兩岸的話語權時,蔡英文就要國民黨與她 團結一致,可是,今年八月以後,蔡英文不是一直在 追殺國民黨?而且還要追殺到七十年前,完全違背法 律不朔既往的正義公理。 除了蔡英文透過發言人表演假情假意,民進黨立委 李俊俋卻唱黑臉,強調任何人都要守法,『否則回來, 我們就依法處理』。

   蔡英文的綠色恐怖

   但是,李俊俋只是立委,不是檢察官,也不是法官, 卻敢囂張表示『我們就依法處理』,終於露出『民進 黨立委兼行政、兼司法』的本色,如此的綠色恐怖, 台灣人民終有一天會站起來反抗,就像當初反對蔣介 石的白色恐怖一樣,絕對義無反顧,打倒蔡英文的綠 色恐怖。◎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