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6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5期 | 2016-10-10 06:23:24|

翰墨情緣、藝文飄香

 

    2016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暨兩岸名家邀請展10月14日隆重揭幕。 今年歲次丙申,象徵猴靈活現。2016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暨兩岸名家邀請展,也是如此。展出作品比歷次展覽更加充實,更加活潑,更加有韻味。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主辦

   主辦單位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袁天明指出,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在兩岸新聞界共同心齊力耕耘之下,展現豐碩的成果。今年參展者網羅了台灣及大陸17個省份新聞界的書畫藝術家及兩岸名家逾150位,規模堪稱空前,展出的內容精選國畫、西畫、書法、攝影、漫畫等,包括新疆創新的漫畫、罕見內蒙古的蒙文書法等,多元而各具特色,展現藝術風貌,豐富美學蘊涵,促進華人文化交流,增進人文素養,期盼社會、國家愈來愈和諧,愈來愈美滿。

   10月14日翠溪藝廊展出

   這項展覽自2016年10月14日至10月23日止在臺北國立國父紀念館B1翠溪藝廊展出,並訂於10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整舉行開幕儀式,屆時新聞界的書畫家及兩岸藝術名家將共聚一堂,掀起展覽活動高潮,屆時各方名家將現場揮毫,讓所有與會者一起體現「翰墨情緣、藝文飄香」。歡迎各方賢達蒞臨指教。(圖文:中華新聞記協)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