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4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4期 | 2016-10-02 12:59:11|

健康大補帖!

 

   人只要脾、肝、大腸、腎四個功能健康,就能 永遠離開癌症、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

   △脾,一定要健康

   如果有病 , 就先恢復脾的功能。 每天三餐,五穀雜糧一定要佔總飲食的 50%,一 定要養成這個習慣。 雜糧就是紅豆、黃豆、綠豆、薏仁,這些都是雜 糧類,蓮子也很好,有了這個概念之後,脾好肝就好。 脾在造血,一天有兩個重要的時間就是子時24:00 和午時12:00,所以,你該休息的時候一定要休息。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肝不好,為什麼不好?

    晚睡、吃油炸的東西、壞脾氣,這三個正是肝的 三大剋星。 油包肝,你吃油的東西,油把整個肝包住,肝的 功能完全喪失了,所以說,我們不要吃得太油膩。 當我們身體感覺不適的時候,此時疾病正在糾正 人的過失,用身體的痛苦管教他,有痛苦的時候,代 表我們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每天早上,你上廁所感覺很困難,這個表示什 麼?

   你身體纖維素攝取量完全不足。 萬病之源,都是從你的大腸不能正常排泄開始。 如果你的大腸很好,那你早上應該不是自己醒過 來,而是被大腸的蠕動叫醒,大腸蠕動在叫你了,為 什麼? 因為五到七點就是大腸最活躍的時間,所以為什 麼我們告訴癌症病人一定要晚上九點睡,因為你的大 腸早上六點到七點的時候自然就會蠕動,叫你起床, 蹲馬桶了。

   △你一天要上幾次廁所才夠?

   請記住:如果四、五天才上一次廁所,叫重度便秘; 兩三天上一次廁所,這個叫中度便秘;一天上一次廁 所,叫輕度便秘。 食物進入體內十二小時,沒有排出去,就會形成 毒素。

   △肝不好跟大腸有直接關聯

   因為毒素沒有排出去,我們的大腸壁就會吸收 這個毒素,吸收以後,透過靜脈又送回肝臟去, 糟糕了! 造成肝虧損,這個問題就很嚴重了。 肝不好跟大腸有直接關聯,只要大腸一通順,肝 就會好了,免疫系統也跟著恢復,而且送到心臟 的血都是乾淨的,所以什麼病都不容易罹患。 當一個人感覺到每天很容易疲倦、很容易累, 表示你的肝功能已經出現問題了,血已經沒有辦 法回流到肝!

   △你身體健康靠的是什麼?

   睡眠的時間,脾去收集血液,送到肝臟去解 毒,解毒以後,乾淨的血液送到心臟去,心臟再 送到全身,就能獲得營養,就能獲得健康。 很不幸的是,現代很多人脾已經先出現問題, 脾本身就不收集血液。 只有一個辦法最養脾,五穀最養脾,可是現 代身體為什麼都這麼差,身體這麼多病。 因為都不吃五穀雜糧,吃漢堡、炸雞、牛排、 薯條,又吃白米飯,所以你要吃造物主原創的食 物,一定要吃五穀雜糧,原始的雜糧,比如糙米 等。 恢復四大功能,永遠離開病苦! 貼心叮嚀 用心多看幾次!好好照顧自己! 1. 少喝奶茶。 2. 不吃剛烤好的麵包。 3. 遠離正在充電的電源。 4.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一天不喝多於兩杯的咖啡。 5. 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 6.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 7. 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8.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 9. 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 的一千倍。要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盧惠)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