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87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4期 | 2016-10-02 12:53:10|

屏東教育界怪事

   正義魔人VS.老人風騷

 

   屏東縣教育界盛傳,一件事跟 人,讓許多教育人員不滿, 經高人指點,透過網路搜尋文章 後,確認屬實,把文章與影像看 完後,找出蛛絲馬跡,才發現原 來屏東縣有個自稱怪老的「正義 魔人」,正侵蝕著屏東教育環境, 與搬弄是非,藉由媒體暴力,霸 凌教育界。根本就是,披著假正 義的披風,行撒旦事之人。

    媒體父子檔「祝賀」

    去年8 月6 日,屏東縣有位新 校長剛上任,辦理就職典禮,有 對媒體父子檔,拿著攝影到這所 60 幾人的國小,「祝賀」新任校 長就任,原本看來是好意,但也 不解這媒體與這校長有何淵源? 為何父子同時到場,也攝影? 原 來是早收到風聲,表示該校長要 求就職後要燃放鞭炮慶賀一下, 情資顯示,最後學校沒有燃放鞭 炮,讓這對父子鎩羽而歸。

   電話下指導棋

   自稱「怪老」人,在自己的專 欄寫著〈怪老我也曾是在教育界 待過一段時間,基於「家醜不外 揚」的心理作祟下,電話要求該 校某主任「抗命」一下,校長若 「不爽」的話,把罪怪到我怪老 的身上〉,〈登基日我怪老以「守 株待兔」的方式帶著攝影機守候, 當天並沒聽到鞭炮聲」〉。很難 理解這怪老是教育部長? 還是教 育處長? 竟然指揮學校行政人員 「抗命」! 這可是干預學校行政! 這媒體真大!「怪老萬歲」!? 登 基? 這也拿來說嘴? 好一個「把 罪怪到我怪老的身上」。

   議員質詢放鞭炮事

   故事沒完,去年11 月2 日,有縣議員當全縣校長 列席議會旁聽時,請這位校長到台前接受質詢,議員 所指控的抽菸喝酒,等等不良的行為,這位校長全都 承認,但表示在總務主任、當家長會幹事時,有這樣 的行為,當校長後就沒做過。從影片中看到,這位校 長在台前的問答表現很差,幾乎一問三不知,不過新 任校長,職務剛破百日,這媒體就說人家不適任校長 職務,這也太牽強,議員也同意相信在校長任內沒有 這些不好的行為,不過議員原來也是為了「放鞭炮」 而來,脫口說:「如果不是「記者」提醒,你還是會 放鞭炮!」對照一下網路文章,誰是在現場的記者呢 ? 中華民國法律有規定校長就職,不能燃放鞭炮嗎? 犯法嗎? 議員競選期間與當選日,就沒放過鞭炮? 質 詢後,怪老文章出現了!

   怪老要求懲處該校長

   怪老寫:〈根據前天在議事廳質詢內容,校長上 夜店、喝花酒、吃免費飯和抽伸手牌香菸,這很奇怪: ……如果校長真的上夜店、喝花酒、吃免費飯和抽伸 手牌香菸,查明屬實後,管他有沒有任滿或學期中, 就立即回任吧!教育處要硬起來,政風處要硬起來, 縣政府更應硬起來,回任、記過、免職、移送法辦, 視情節輕重,給予適當懲處才是。〉〈當天並沒聽到 鞭炮聲,至於放砲迎接新校長是傳聞或臨時煞車!則 有待查證。〉

   怪老憑的是什麼?

   以上這些內容,都節錄於怪老的文章,如果說有 犯罪動機,這都叫未遂,意思就是都沒發生,校長都 說是當主任時的事情,當任校長後就沒做過,議員也 同意相信這說法? 那位怪老先生要主任抗命,以及要 校長回任,憑的是什麼? 因為夠老? 還是自認為主導 教育界的老大? 一位校長在他口中,還真是一文不 值。 仔細推敲後發現,這或許是 他與議員聯手上演的一場好 戲? 未來可能只要誰不遵從 他的「旨意」,全如悉照辦 ! 對於這樣把黑手伸入學校 ,把校長當落水狗打,文攻 武嚇要校長回任,不知所謂 何事? 但這樣的事件絕不會 是唯一,日後應好好研究這 媒體的手法。

   縣政府放任怪老

   先生不知何許人也,能自稱怪老或許有一定年紀, 既然有年紀,卻如此操弄教育界,不知道目標是什麼 ? 只是這樣黑手玩弄杏林! 縣政府與教育主管單位, 仍放任不管? 擾亂教育界怪老,教育界都沒有願意能 出聲譴責? 都怕他? 忍他? 讓他? 那就讓它繼續擾亂 算了。◎童丁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