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318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3期 | 2016-09-12 00:38:47|

18% 元兇: 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

   請問林全院長:如何才是釜底抽薪解決當前爭 議,永遠為子孫開創未來美景與健全國家財政 辦法 ?

   民國84 年實施新的公務人員退休制度,就設計以 溫和漸進的方式讓18% 走入歷史,未來1、2 拾年, 隨著年齡的增長,舊制年資的縮短,消退的速度將越 走越快,所以,軍公教18% 不是問題。

   立委和政務官的18%

    反而是後來突然冒出立委和政務官的18%,才是 個綿綿無絕期的「大包袱」,立委4 年換一批,政務 官2 年換一批,想像一下,20 年後會怎樣? 50 年後 會怎樣? 100 年後會怎樣……? 所以84 年以前公務員可領18 趴的人,越來越少, 直到10 年後幾乎走光光,沒人領!但另一個是逐漸 累積,那才真的是大問題? 民國93 年1 月1 日( 阿扁政府) 訂頒的「政務 人員退職撫卹條例」:政務官任滿二年、立法委員滿 8 年、地方選出來的首長滿8 年:所有退職金,全部 可以領18 趴。

  阿扁所立的法

  台灣人你們知道嗎?那些政務官( 機要人員) 靠" 選舉當官"。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那些雞犬就是不需 經高考,普考就能當官。只要兩年就好 ! 原來人民的納稅錢,國庫就是這麼( 被這些人) 挖 空的!然後 ( 再找公務勞工基層退休人員) 當替死 補洞!這是什麼正義?自肥可惡~ 可惡啊~ 可惡至 極! 請問林全院長:當初阿扁所立法的 ( 立委,民代, 縣市首長,政務官的退職金請領方式),不就是國家 財政上真正的元凶?不要每次讓辛苦的勞工與基層 公務人員,家人之間,朋友之間,如此不堪的互相指 責!這不是正義!

   英全政府必須修惡法

   小英總統不就是要林院長來追求公平、正義?既 然已經發現元凶!惡法也是( 法) !就必須改革!一 再吹牛要為23OO 萬國人伸張正義追求公平!卻任憑 惡法侵蝕國家財政,這是極不負責任的政務首長!請 問林全院長,您有擔當跟智慧要把這些惡法轉正,修 法把它取消掉嗎?◎文璋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