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28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3期 | 2016-09-12 00:36:44|

總統府前沖後煞

蔡英文命中危及人民?

    就任台灣總統百日,民調大落,九 月三月又逢軍公教團體以《反污 名,要尊嚴》聚集25 萬人大遊行,向 蔡英文發出怒吼!其實,52O 就任後狀 况不斷,桃園機場無端水災貽笑國際, 台鐵自強號天熱出軌兩次,海軍雄風 飛彈誤射漁船,漢光演習戰車落橋, 淹死四人,太平島被降級評為太平礁, 陸客來台量斷崖式大降,旅館,遊覽, 觀光業損失慘重,準備遊行抗議,失 政糗事一籮筐。

   所有災禍都有脈絡可尋

   所有災禍都有脈絡可尋,我早已 斷言。蔡英文的鼻子小而朝天,沒有 大格局,鼻子代表配偶及財富,她雖 是孤身寡人,不能禍及夫婿或子女, 卻因為是一國之首,就殃及人民,加 上又和大陸杯葛九二共識,必將招來 更多的財政損失,入主前 後煞,塔 樓獨高的總統府,由於方位向正南午 向,又犯年煞,險象叢生。

   總統府地理陽宅不良的影響

   蔡英文的八字庚午日生於丙申年丙申月癸未時, 土金太旺,今年農曆七月又逢丙申年丙申月,四個丙 申重逢反吟,才會有25 萬人烽火兵臨台北城抗議, 民調大落,實則命也,也是總統府地理陽宅不良的影 響。

  命不絕人,向絕人

   自古名言,「命不絕人,向絕人」。命可以修德、 修心,改善磁場而改進造運,但如果要入住不合命格 的陽宅,等於拿刀子刺心窩,誰能救你?

   幾任總統都不好

    蔣介石運了四百萬兩金子和故宮國寶,修建日本 總督府作總統府又如何?反攻無望,父子還是用福馬 林葯水浸在慈湖和頭寮。 李登輝用劉泰英花掉國民黨八百多億黨產,狼狽 被趕出國民黨而逃,留帳房歪嘴劉公去吃牢飯。陳水 扁因貪污鉅款被關。馬英九也拖二十四條官司,被罵 到下台,所有的總統幾乎無後,奇哉?不怪,全是總 統府前後煞之賜。

   八字不能草率

   因此,居住和辦公的陽宅不能忽視,從方位到格 局都要找明師指點,否則奮鬥一生,卻功虧一簣。千 萬記得,八字欠火要朝南;八字欠木要向東;八字欠 金要朝西;八字欠水要向北。一對43 年次的雙生兄 弟,八字極欠水,哥哥聽我言,居住向北房子,至今 平安喜樂;弟弟住屋朝南又酗酒,早已肝癌發作,向 閻王報到。

   房子坐向有玄機

    有一朋友八字忌火又欠金水,當初住西向房子,我 在室內為他布了水局,平順發大財,無奈錯失因緣去 買了絕命向南的房子,加上大樓名稱諧音「滴血」, 以及客廳穿堂大煞,住不到一年,竟如我預斷的,在 103 年夏天,火年火月,遇到空前大難,幸好玄天上 帝,以及祭化過的九帝錢保佑,才能九死一生,保住 一命。

   陽宅大則影響一國成敗

   陽宅小則關係一家之安危興衰,大則影響 一國之成敗,焉可不謹慎小心? 【附記】竟有一地理師建議,在總統府後按石敢當,實在 是笑話,好比螳臂擋車,根本無法擋煞,蔡英文如果聽信,反 而會加速受煞。

   應用五行改變磁場

   要知道應用五行改變磁場,必增加生命能量,至心皈依, 持善佈施修行,兩者配合,必能補助改進運氣,使你猴年揚眉 吐氣,洋洋得意,更要能持戒佈施,從心做起,感恩老天爺的 最好方式,就是行無相佈施,至心皈依,眾善奉行,諸惡莫作, 不計回報地去幫助人!

  印經佈施功德無量

   印經佈施傳閱世人,使同胞依經依法修行,明心見性,離 苦得樂,消除累世冤親債主纠纏,最是功德無量。 附註:請按網址 http://line.me/ti/p/%40skyheart888 加入了無齋主,即贈送藥師如來神咒CD 及心經,並可免費問 事,祝願合家平安,心想事成。◎文/ 了無齋主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