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338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98期 | 2016-06-19 15:28:51|

6 版 蔡英文帶衰台灣人 預言成真?

    了無齋主:命格彌補相格會殃及他人 由人民承受違反天理的後果

    蔡英文當總統後,台灣立 刻接連出現匪夷所思的事情。桃園機場淹水,被稱為國門之恥;新北晴天溯溪之旅,卻發生暴雨淹死人事件;更絕的是新竹電線桿突然失火,而且是在電箱絕緣的地方起火。怪事連連,名嘴說成靈異事件,當然不能盡信,只是詭異原因實在費人疑猜。

   朝天鼻美中不足

    一切天災人禍,當然事出有因,命理大師了無齋主就曾經預言,蔡英文當總統後,會帶衰台灣人民。 命理上的預言,難道已經逐一兌現? 了無齋主指出,蔡英文的相貌讓她自幼就享盡榮華富貴,豐潤的下巴也讓蔡英文走老年運,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蔡英文的朝天鼻。 鼻孔朝天,就是閩南語說的『帶賽糜』。了無齋主表示,『帶賽糜』的運氣都很差,但是如果實際卻非如此,像蔡英文好運當總統,就一定會禍殃他人,因為以蔡英文的相格來看,根本不是總統的相格,可是卻當選總統,固然是蔡英文的命格彌補相格,了無齋主卻認為會殃及他人,由人民承受違反天理的後果。 了無齋主是在去年就預測蔡英文當總統的後果,因此,今年五二○後,桃園機場淹水等怪事發生,了無齋主並不驚訝,可是他擔心台灣以後會發生更光怪陸離的事情。

   賀陳旦能力不及格

   算命或相命,信不信在個人,民眾絕對不會盡信了無齋主的預測,深綠支持者更不相信蔡英文是掃把星,不過,雖然桃園機場淹水怪事的責任不能歸咎蔡英文,甚至因為蔡英文就任不到兩星期,更多的責任應該歸究於前朝馬政府,可是,事後的危機處理就百分之百是蔡政府的責任,從桃園機場淹水造成機場聯外道路停擺,以及停電超過三天,就說明蔡英文屬意的交通部長賀陳旦能力不及格。 但是要記得,2009年的莫那克風災,馬政府危機處理能力讓人民不滿意,民進黨發動黨內外一起砲轟,導致行政院長劉兆玄下台平息眾怒。 不只桃園機場的危機處理能力讓人連帶懷疑蔡政府的施政能力,就連水災調查報告,都證明蔡政府漫不經心,敷衍行事的本性。 有能力的政府,應該在淹水三天後,就查明原因,但是桃園機場不但事後救災拖拖拉拉,就連調查真相也是慢半拍,不但無助於化解救災不力的危機,而且也因為調查的慢動作,讓水災發生時的桃園機場董事長、總經理都不必負起賠償責任就安然下台了事,其實,如果國門之恥是人為造成,難道不要追究桃園機場前董事長、總經理的刑責?

   公共工程委員會塞責?

    依照公共工程委員會的調查報告,其實不需要拖延,只要三天就可以提出,因為只要到桃園機場的H排水幹道看一看 ,就可以看到堆積堵塞排水的鵝卵石,但是公共工程委員會卻能夠耗時一周;如果,公共工程委員會耗時追查鵝卵石的來源,還能夠諒解調查報告慢半拍的緣故,可是最驚訝之處,就是調查報告並沒有說明排水幹道為何堆積鵝卵石?因此令人質疑,公共工程委員會在替哪一個工程公司遮蔽責任? 蔡英文的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並不是層級較低的事務官,而是由政務委員兼任的政務官,並且是從台北到南部徵才,由高雄市前副市長吳宏謀出任,結果卻水土不服,讓吳宏謀在新政府的表現簡直判若兩人。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