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96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82期 | 2012-11-25 07:28:51|

13版 色情業有福了 選陳致中當代言人

           

               高雄將有召妓議員?

 

 

     陳水扁愛子陳致中召妓疑雲終於水落石出,陳致中告數字周刊的案子趕在選前宣判,陳致中不但敗訴,高雄地檢署更進一步還原真相,掌握充分人證物證,讓一再閃躲的陳致中無所遁形,尷尬自然不在話下,但是最難堪恐怕要算是黃睿靚了,上電視新聞裝出一副哽咽相信老公的樣子,一席話說得心不甘情不願,其實黃睿靚哽咽的是,老公用她的手機門號偷吃召妓鐵證如山,她被蒙在鼓裡,事後還得出面擦屁股「護夫」, 一口氣沒處發洩,才會委曲到眼眶泛紅啊!陳致中曾對神明發誓「召妓就退選」,但現在卻裝傻不回應,還企圖以政治迫害騙選票,這種顛倒是非黑白的作法,果然出自陳水扁真傳,但連神明都敢騙的人,選民還會放心把票投給他嗎? 建議陳致中乾脆加上一條支持「召妓合法」的政見,或許這才符合民進黨要角謝長廷說「陳致中當選對台灣有意義!」的期待吧!

  台大出爛咖金字招牌不保

  法院講求的是證據,這次雄檢可說是有備而來,不但掌握陳致中召妓當晚出入人文首璽停車場的監視帶,警用監視器也完整拍到陳致中的銀色凌志休旅車和馬伕在明誠四路與美術東六街口交接應召女的畫面,同時還透過管道傳換雞頭和馬伕,證實陳致中曾以兩隻手機門號召妓,住家門禁卡紀錄更顯示他在召妓可疑時間外出,一舉戳破當晚回家後沒外出的謊言。本身學法律的陳致中,這次一路處於挨打的局面,最主要是徹頭徹尾被自己給打敗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謊話再多終有被揭穿的一天。台大學生在台灣是萬中取一的菁英,把馬子應該無往不利才對,哪裡還需要去召妓啊,簡直是丟盡台大學校的臉,他那些台大學弟大概也會以這種「遜咖」學長為恥吧!陳致中念了四年台大法律系,到現在還考不上律師,從未找過一件「正職」工作,還是靠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可憐才勉強獲得法律顧問的頭銜,連替自己辯護也是「二二六六」,台大法律系的行情被他這麼一搞聲譽大跌。面對這種有辱校風的校友,台大應該要慎重考慮永久開除學籍,和敗家子劃清界線才是上策,以免賠上了台灣第一學府的「金字招牌」。

    A錢扁子 應召女拒接
 

  更可惡的是做賊的還喊抓賊,提告實話實說的數字周刊,如今雄檢還周刊清白,人家不反告他一條誣告罪算是便宜他了,結果不知在家和老婆懺悔,還帶著黃睿靚利用上鏡頭的機會為他澄清,說他聰明反被聰明誤是太抬舉他了,連最基本的邏輯都不懂,真不知當初怎麼進台大的?這次檢方能讓陳致中灰頭土臉,林姓馬伕可說是幕後功臣之一。其他馬伕私下進一步爆料指出,陳致中再怎麼說也曾是前朝太子,但還是有應召女郎不買帳,有的一知道打電話上門召妓的就是陳致中,馬上就三字經脫口而出,「幹乂乂,老娘就算給別人玩免費的,也絕對不接A錢扁子的生意」,對陳的不屑可見一般。一向只有嫖客打應召女的槍,竟然有嫖客被應召女打槍,陳致中也實在太沒人緣了。

    馬夫爆謝系大將也愛召妓
 

  馬伕越說越沒顧忌,還說在高雄有召妓荒唐行徑的綠營政壇人物不只陳致中一人,一位曾任中央高官的謝長廷子弟兵,沒事也喜歡花錢嚐嚐鮮,這位身材壯碩的謝系愛將,長得人模人樣,嘴巴比陳致中甜,在應召圈中也比陳致中受歡迎,據說一直運作明年想出來選立委。只不過令人納悶的是,難不成在民進黨長期主政下,高雄已經變成民進黨新生代政客的溫柔鄉了?選前不到十天官司敗訴,陳致中頻頻透過媒體放話,指檢方選在這個時間點發佈對他不利的判決,是有計畫的政治迫害,企圖轉移新聞焦點爭取同情票。其實,他大可以將計就計,來個順水推舟,宣佈成為色情業代言人,支持召妓無罪、應召行業合法化。想想看高雄市性服務人員、雞頭、馬伕、保鏢、賓館、仲介等相關人員及養活的家屬,再加上愛好此道的嫖客,這些人如果都能支持他,陳致中肯定像召妓一樣高枕無憂,「躺著」選都能上
 

    黃睿靚挺夫目標當議員夫人
 

  陳致中召妓背後也凸顯了身為政治人物另一半的辛酸。當老公「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黃睿靚也只能淚水往肚子裡吞,還要不時催眠自己「這不是真的」,像邱毅說的做個油蔴菜仔,自己的尊顏算什麼,老公的政治前途才重要,畢竟麻雀變鳳凰,好不容易嫁入政治豪門,開名車住豪宅,睿靚當然要維護正宮娘娘的顏面,守著致中,等著當議員夫人!
                                                                                                                                        府會特搜記者/孫政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