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98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82期 | 2012-11-25 06:16:58|

20版  高雄需要產業議員 

                   唯有黃紹庭能帶給高雄人幸福與繁榮

 

 

 

 

  很多市議員候選人在這次的選戰中喊出要拚經濟,但如何拚經濟可是一門大學問,沒有產業實務經驗,不了解產業動態、不熟悉國際市場趨勢,要怎麼招商、拚經濟,市府官員也好、民意代表也罷,很多人都將拚經濟當口號喊,實質上對高雄市的經濟有多大幫助?角逐高雄市前金、新興、苓雅區的議員候選人黃紹庭對高雄市政府四年來招商無能,提振經濟無方,表達強烈不滿,更質疑陳菊的施政團隊根本對招商就是門外漢,四年來拚經濟口號從上任喊到現在,沒有端出一道像樣的菜來。「拚經濟」已淪為口號,高雄市未來的經濟發展前途堪憂,黃紹庭具有豐富的電腦科技產業背景,並獲得台積電難能可貴的「傑出貢獻獎」,在議會中更獲得社團評鑑為「最優質議員」,未來的市議會最迫切需要的是一位具有產業經驗的「產業議員」,唯有產業專業議員才能對高雄產業「對症下藥」,為民眾擔負起督促市政、協助招商的任務,黃紹庭允諾當選後一定為「高雄經濟找出路」、為「高雄的囝仔找頭路」。


      陳菊的「幸福城市」是空談


  基本能促使地方繁榮的基礎都沒有,則陳菊所說的「幸福城市」就是空談。抽中2號的高雄市前金、新興、苓雅區議員候選人黃紹庭認為,高雄人不能再等下去,虛耗只會讓高雄退步,讓高雄和世界脫軌,全球的城市都在蛻變,但高雄卻仍停留在「自我感覺良好的階段」。他說,高雄目前正站在時代的十字路口上,這次選舉就像是讓市民選擇要「繁榮」或「沉淪」?這幾年來,黃紹庭看到高雄傳統產業陸續出走、外移,景氣低迷、就業不易,結果高雄的囝仔為了生存也加速出走、外移,無法選擇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高雄人的無奈他最能體會,他更深信城市若無「產業」,城市就沒有未來,市民如果沒有機會,這個城市就會死氣沉沉得不到「幸福」。黃紹庭對於陳菊「幸福城市」的定義不以為然,他說,要市民幸福,除了有完善的社會福利和優質的生活環境外,更重要的是要能給市民活絡的經濟發展空間和紮實的產業結構體,如果這些最


      獲頒科技職場最佳領導人


  黃紹庭在全世界最先進、最有競爭力的美國加州矽谷從事研發與行銷工作十餘年,曾經任職於美國台積電的研發技術經理,優異表現深得台積電客戶的肯定,同時榮獲台積電頒發「傑出貢獻獎」。黃紹庭說,能得到這個獎是科技人的驕傲也是服務績優的肯定,在科技職場上講究的是「快」、「狠」、「準」追隨科技的腳步就像走時光機般,稍一跟不上腳步就會在銀河中消失,電腦科技已發展到「雲端科技」,高雄的速度如果還像現在,無法快速引進科技產業,黃紹庭憂心沒有活水注入的「幸福」將會離高雄人很遙遠,很遙遠....。

  黃紹庭放棄美國矽谷的高薪工作,返鄉投入政壇,為民服務,以十餘年的留美經驗與國際觀,認真監督市政,勇於為市政建言,議員任內表現可圈可點,當時並獲得高雄市公民監督小組在問政三大領域所認定之「最優質議員」,這份殊榮得來不易,黃紹庭讀書、做事均一本初衷總是全力以赴,認真負責,也讓民眾看到黃紹庭做事做什麼像什麼。


       選出好人才讓高雄出頭天


  的確,高雄市需要年輕骨力的市議員來服務鄉親;更需要專業有國際觀的市議員來為市政把脈。高雄市合併後它的前途需要高雄市民自己掌握,要讓高雄市變得「繁榮」或是「沉淪」操之選民手中,這十年來高雄傳統產業的陸續外移,高雄已無就業市場,高雄囝仔無法返鄉流落外地都是事實,高雄要「繁榮」選民一定要用智慧和選票來爭取,唯有選出好人才才能讓高雄出頭天。

  黃紹庭是一位優質值得選民信賴的好議員,他誓言要以過去產業界的經驗,當選市議員後,會務實的將科技公司、研發大廠一間間的引進大高雄市,他要創造新的就業機會,讓景氣翻昇,讓高雄囝仔都能夠返鄉工作,讓高雄人安居樂業得到真正的「幸福」。他說,高雄市在民進黨採取鎖市政策下高雄市登記的廠商外流高達11761家,高雄市的生命需要延續,高雄市要的不只是城市美學,高雄市現在急迫需要的是「城市經濟」和「城市活力」,黃紹庭堅信唯有選出一位專業的「產業議員」才能讓高雄市「回春」,請支持唯一具有產業實務背景的市議員「2號」黃紹庭。                                                                                                                      府會特搜記者/劉力宏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