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8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9期 | 2013-06-24 05:21:08|

14版   過去卅多年來 縣長不分藍綠 只有一套標準

          農地違法使用 屏縣府:拆

     對主管觀光旅館業的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女處長鄞鳳蘭「違法」放任「老公」經營民宿一案,縣長曹啟鴻對這件主管官員涉及風紀問題,似乎有和稀泥,一了百了跡象,執教鞭數十年,為學子授業解惑的「曹老師」,當知「讀聖賢書,所學何事」,韓非子那句「刑過不避大臣,賞善不遺匹夫」的道理吧!莫非縣老爺在公私事兩忙中卻是「兩耳不問外間事,一心只聽奉承語」,屬下胡搞亂搞,充耳不聞乎!

 觀傳處長還能幹多久?

       面對鄞鳳蘭這個曹縣長愛將,儘管在千夫所指下,任由她的「老公」違法經營民宿,而主管處長怠忽職守,睜眼閉眼,視若無睹,這種公然包庇作為,縣長應不會一鍋攪和吧?
    攤在眼前事實,觀傳處長對家人違法經營民宿的不法勾當,並依法處理?而女處長卻放「老公」違法經營民宿,縣府似乎也未加正視,依法懲處,因為鄞鳳蘭這個官拜屏東縣府一級主管,到如今還是「好官我自為之」。
   也許,曹啟鴻主政的縣政府對違法民宿,並不當一回事,輕忽其嚴重性,大概這件還在縣府和稀泥的事件在媒體曝光後,縣民十手所指,十目所視,都在看,未來會是怎麼樣的發展,是否等到合法業者實在看不下去了,忍無可忍,由御史大夫的監委勞駕到屏東縣瞭解後,到時這個女處長的烏紗帽還能戴多久,她的上級又能袒謢多久?
曹縣長,這不是一件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官員操守問題,在農地違法經營民宿,絕對不能等閒視之,為了提醒曹啟鴻正視這件事,過去卅多年來屏東縣政府面對農地被違法使用,包括違法民宿、違法觀光旅館,乃至違法興建高爾夫球場、違法功夫展示館以及違法興建別墅出售,而相信曹啟鴻記憶深刻的是他的前任縣長蘇嘉全在農地興建豪宅,違反非都市計劃農地使用,一件件、一樁樁,無一不是在歷屆縣長依法處理下,一一被拆除,或恢復原狀。

 蘇嘉全的農地豪宅捐了

      也不過一年多前,當前縣長蘇嘉全在他的家鄉長治的一塊農地上興建了豪華住宅,他一家人在這幢豪宅上舒舒服服的享受了豪華家居生活,卸任縣長使用農地豪宅,早為縣民指指點點,非議多時的焦點話題,興建時自己是縣長,自家人的事「好處理」,到了曹啟鴻接任,對前任縣長的這幢農地上豪宅不便多說一句,也就不聞不問。
但蘇嘉全成為蔡英文為民進黨競選總統的「搭擋」後,這個農地上號稱屏東第一豪宅就成為激烈選戰中攻伐的箭靶,整個違法過程一一被公開,對蔡、蘇二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的選情帶來了最大衝擊,主管單位的屏東縣府既使要打迷糊仗,也由不得人,逼得蘇嘉全為了選情,只好把處心積慮興建的那幢豪華農舍「捐獻」給鄉公所,他一家人被迫「遷地為良」,只好跟豪宅拜拜。

   明年選舉將上演好戲

    切記,明年是七合一選舉了,屏東縣府處理違法民宿的「績效」不彰,更有女主管處長公然違法放任家人違法經營民宿,在這種違法民宿叢生,主管官員又未落實執行取締,依法行政下,違法民宿遍地都是,據說,已傳出有大咖民代也在暗中經營違法民宿,「紙終究包不住火」,選舉到了,到時一定如掏糞坑似的,全被攪和得臭氣沖天,想選百里候,或其他公職人士,在墾丁地區早傳得震天價響,是何許人也,也呼之欲出,皮可要剉咧等。
蘇嘉全農地違建民宿,到頭來,雙手一攤,什麼都沒了,既使自家人想矇混、掩遮,還是「人算不如天算」。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