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7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32期 | 2013-06-06 16:48:37|

13版   南台首座室內網球場誕生

     三民高中網向高材生

  

         高雄市喜愛網球的朋友們以後下雨不愁沒地方打球了!位於高雄市金獅湖畔的三民高中,於11月12至14日舉行14週年校慶。全體師生歡樂慶祝學校一年一度的生日,校友紛紛回娘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在今年校慶當中,三民高中還公佈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南台灣首座室內網球場在三民高中正式落成啟用,高雄市議員許崑源特別到場參加三民高中室內網球場落成典禮,他相信室內網球場的成立可以帶給網球喜好者更優質的練球環境。許議員很高興以球友身份擔任三民高中室內網球場「主委盃邀請賽」的開球嘉賓,一起推廣網球運動。

女子網球隊 揚名世界


   網球是三民高中的重點發展運動之一,三民高中目前女子網球隊僅成軍三年,卻已經蟬聯兩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冠軍,另外,今年更赴比利時獲得世界第二名的殊榮。對此,目前為網球隊隊員的張筠婕表示,看到學姐們從比賽中得到的榮譽獎座,對於球隊有很大的激勵作用,加上現在室內網球場已經開放使用了,不用再像以前還要跑到正興國中去借場地練習,畢竟練球還是在自己家練習的感覺最好。佔地十公頃的三民高中不僅擁有游泳池,還有一座規格完備的棒球場,現在又新增了一座室內網球場,讓三民高中的硬體設施更加完善,對於各類運動專才的培育與發展,都是一件好事。

許崑源推動網球不遺餘力

   對於三民高中的「喜事」,許多嘉賓也都到親自到場祝賀,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高雄市市議員同時也擔任高雄市網球協會主委許崑源、高雄市教育局局長蔡清華、高雄市教育局第一科科長陳武雄、高雄市體育處處長劉永元、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保安宮鄭董事長及三民高中家長會會長李名芳等人皆一齊共襄盛舉。三民高中校長鄭文宗表示,這次學校的室內網球場興建落成後,球員可以在風雨無阻的場地中練習,相信對未來台灣網球選手的培育訓練具有相當大的幫助。

學生扮三太子校慶high

    今年三民高中的校慶活動,除了沿續以往「多元、精緻優質」的精神外,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就屬室內網球場落成典禮的剪綵。在典禮開始前,學校特別安排了高雄市最近極為推廣的「電音三太子」,其中,三太子成員全部由三民高中體育班的同學擔綱演出,不僅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連校長以及許多嘉賓也跟著一同手舞足蹈,讓全場師生看到校長活潑動感的另一面。就讀高三的陳同學表示,雖然高三讀書壓力比較大,但今天就先撇開煩惱不管,讓自己最後一次的高中校慶留下好回憶。

主委盃邀請賽打出佳績

   校長鄭文宗協同在場嘉賓一起剪綵下,宣佈三民高中室內網球場正式啟用掀起活動高潮,並且在啟用典禮當天舉辦「主委盃邀請賽」,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新莊高中、及三民高中正興國中聯隊一同出賽,參賽選手個個鬥志激昂、拼勁十足,在這個新的網球場中打出最好的成績。●社會特搜記者:吳庭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