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8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32期 | 2013-06-06 16:47:46|

 16版   新秀唱旺大愛八點檔

             馬阡譯  歌壇明日之星

 

        歌唱比賽,多麼迷人的舞台,吸引多少愛唱歌的人嚮往,97年10月18日18歲的馬阡譯和眾多參賽者一樣,從初賽到複賽,一路過關斬將終於唱進民視「明日之星」 ,能站在舞台上和主持人瓜哥、小鐘同台 ,心裡的感動和緊張可想而知,馬阡譯外表像極初出道的小哥(費玉青),溫文儒雅的書生形象,加上有一副乾淨清亮的好歌喉,初試啼聲即讓在座評審眼睛為之一亮。 
 

   馬阡譯懷抱兒時夢想,聽著媽媽唱著「 海鷗」甜甜入睡,從那刻起他就知道自己愛上音樂、愛上唱歌。他自豪2歲時就能將「海鷗」整首歌唱完,啟蒙他唱歌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阡譯的父母,由於父母都愛唱歌,耳濡目染下,許多經典老歌都能朗朗上口,在大人眼裡,一個三四歲的小孩能有如此表現真是驚為天人,馬阡譯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長輩老師同學的鼓舞,愈加肯定自己會登上舞台。

感謝許景淳老師

    站在明日之星的舞台上,歷經半年磨練,曾坐上衛冕者寶座,雖然因緊張被刷下來,馬阡譯也覺得這是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尤其評審老師對他的指點,他說,看著許景淳老師唱歌心情會自然沉澱,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讓他能輕鬆面對比賽,他希望把自己變成「海鷗」,一如歌詞中的意境,「海鷗飛在藍藍海上,不怕狂風巨浪,揮著翅膀,看著前方,不會迷失方向。飛得越高,飛得越遠,它在尋理想,我願像海鷗一樣那麼勇敢堅強!」

讓自己快速成長精進

   升上大二,馬阡譯愈加成熟,收拾起戰敗的心情,回想第一次參加威寶電信歌唱比賽,那時覺得很好玩,輕輕鬆鬆就進入決賽,上了電視才知道高手過招,除了歌唱實力,克服緊張才是先決條件,在舞台上稍有一個差池就會被評審殘酷的刷下來,他說,很多參賽者從小就身經百戰,舞台經驗豐富,督促自己一定要愈挫愈勇 ,上了大學後找回自信心,他很感謝同學在身邊鼓勵,參加歌唱比賽後認識很多同好,彼此切磋歌藝拓展出不同視野,快速讓自己成長精進,這是他最大的收獲。

曹俊鴻慧眼識英雄

    好歌聲是不會被埋沒的,名唱片製作人曹俊鴻老師非常欣賞馬阡譯獨特的歌唱氣質及嗓音,大愛電視台目前正在播出的八點檔「蘭心飄芳」片頭主題曲「陽光眷戀的地方」,馬阡譯不負眾望唱出曹老師要的感覺,馬阡譯在外型和才藝上都具備不錯的條件,不少經紀人鼓舞朝演藝事業發展,馬阡譯說不急,學業第一,況且和民視還有合約在,他說,歌唱是興趣也是最愛,當下先把自己歸零,我會重新準備加強各項訓練後再出發。●很角色記者:李小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