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1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39期 | 2013-05-19 07:22:30|

6版  連宋王蹺腳觀虎鬥

 

   馬英九總統上任至今,府院黨權力一把抓,且將前輩老長官連戰、宋楚瑜踢到一旁,甚至將立法院長王金平架空許久,已讓三人感到憤恨難平。如今,馬總統遭遇空前信心危機,連宋王三人似乎有志一同,要讓馬英九難堪?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期間,連宋分別提出宴請老朋友的美意,所謂有朋自遠方來,怎能不盡地主之誼呢?沒想到,馬總統的一句,為了陳雲林的安全著想,且行程緊湊,無法接受連宋私下宴客要求,讓連宋頗為不爽。
而鄉代會聯合總會多數代表會主席,與連宋都有私交情誼,因為馬總統的武斷獨行,除惹火眾代表會外,連宋兩人也因為馬英九不識大體,不重視基層民代權益,默許總會動員陳情抗議,務必讓馬英九難堪,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出面緩頰,再加上30多位立委的連署支持下,將陳情案列入政黨協商議題,以凸顯王金平重視基層民意的表象。
    此次加入簽署支持的五都立委中,只有北縣的吳育昇及高縣的林益世未簽署,也讓鄉代會聯合總會深印腦裡,私下揚言往後會用選票證明,兩人若失去基層民代的支持,究竟會高票當選或是大意失荊州?林益世與吳育昇都是馬英九的殿前「虎仔」大將,兩人的言行,已足夠代表馬英九的「分尊」。
    由於連宋王三人都視地制法新修正草案為爭議十足的舞台劇,為血恥前仇,三人似乎「坐山觀虎鬥」,讓這場綁樁嫌疑的舞台劇,加入深不可測的編劇。
    馬英九總統即使調出詭計多端、獻策高深的金小刀騎「白馬」迎戰舉著抗議「白布條」的民進黨小英英,誰能獲取更多觀眾肯定?鹿死誰手?連宋王三人的聯手效應,願不願意原諒無知的「阿九」?這場惡鬥何時落幕?馬先生知道嗎?●府會特搜記者:成龍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