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四叉貓轉貼虐童保母曾在臉書PO文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圖截自臉書)

   台北驚傳保母虐幼童,受虐長達三個月左右致死,保母姊妹聲押獲准,引發社會譁然,及一片撻伐與不滿,跟許多不捨幼兒的遭遇,期待司法可以做出公平合理的審判。這已是蓄意且虐待又戲謔的行為,應處以極刑,永生與世隔絕,以符合社會期待,也要給受害的孩童一個安息,與別再有機會出來危害他人,以人性的角度來說,沒有讓保母受到同等的痛,已屬輕縱了。

  台灣已面臨少子化的嚴重問題,生不如死,許多人也因為不便宜的保母費用,以及很難篩選到優良的保母,而不敢生小孩,這問題日益加劇早就形成國安問題,現在又爆發出如此慘絕人寰的案件令人髮指,對一個一歲多的孩子怎麼能下此狠手呢?尤其是一個家庭不完整的孩子?是怎樣的變態心理,可以讓一個孩子體無完膚?根據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認定是人為傷害,醫院發現幼童身上有許多傷痕,下體遭燒黑,額頭有明顯凹陷、左側屁股嚴重變形、牙齒斷了4顆,當時孩子送醫急救時,牙齒不齊只剩8顆,雙手指甲全被拔光,雙腿還嚴重變形骨折,懷疑生前遭到劉姓保母姊妹不當對待。令人不勝唏噓的是,驗屍報告中呈現出,死因主為皮下軟組織出血導致休克,臉部、頭部、四肢也有多處外傷瘀傷,其中牙齒僅剩8顆。
  這社會防護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而這樣的保母是否只是零星個案?到底是什麼原因要讓這對保母姊妹痛下毒手來虐待這麼小的幼童呢?孩子何其無辜?現代人只要出現虐待小動物的案件,就會引起社會的不滿和廣大網友的出征,難道一個小孩的生命連牲畜都不如嗎?如果這孩子草草以溢奶窒息而死結案,這下狠手的保母仍會逍遙法外,而社工的失職當然也是造成悲劇的一環,那我們法律能起得了什麼作用嗎?
  這是一個畸形變態的社會與法盲的時代,明明是有死刑的國家,卻遲遲不肯執行死刑,而一些該判處死刑的案件,卻都以兇嫌已知悔改,仍有教化之可能,而逃過死刑判決,這也引發全國百姓的不滿,更讓被害者家屬受到更深的傷害,這更凸顯出台灣為了虛名擠身所謂的人權國家,而遲遲不肯執行死刑,讓更多有心犯罪的人更肆無忌憚,反正多殺一兩人也不會判死刑,二三十年後又是好漢一條,難怪台灣的犯罪率與隨機殺人的案件日益升高,這都是司法改革的最重要的重點,也是人民對於政府最不滿的地方。
   當今這社會真的人不如狗!尤其這保母,對待孩子的手段如果用來對待小狗小貓,可能早就被檢舉投訴,但長達三個多月的出養,身上充滿著傷痕與掉牙,幾乎體無完膚,而這對姊妹仍能分享虐待過程與孩子的痛苦表情,還樂在其中,真是罪大惡極,而既然這保母本來就支持虐童是唯一死刑,我們的法律本來就是存在死刑的條例,從他們在偵訊過程中還能大言不慚的說都是孩子自己的行為,自己都沒動手,這種言行根本就毫無人性,一個連站都站不穩的孩子,莫不是受到重大的摧殘,身上會有這麼的的傷痕?與四肢變形?十隻指甲都會沒了?真是恬不知恥。
  現在全國百姓情緒沸騰,連兒童聯盟都出面道歉,社工也被交保,但最重要的是下毒手的狠人,雖已收押,但司法單位一定要鉅細靡遺的把真相調查清楚,像這樣惡質的人,該永世隔絕就永世隔絕,別讓再有其他孩童受害,放眼全台一直都有許多虐童案件的發生,也有不少是致死的,但最後都不是有很重的判刑,讓虐童案層出不窮。
   這次案件,社會上充斥著支持虐童致死唯一死刑的聲音,期待政府能考量民心與維護公平正義,要重點保護已經十分可貴,值得珍視的孩童,對待狗貓都能保護成狗咬人小事,人打狗卻要公開道歉.難道真的人不如狗?何況是孩童?支持虐童重刑,虐童致死唯一死刑!
 
高尚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