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趙天麟獲民進黨提名選之委他衝勁十足,面對立委選舉他充滿信心爭取為民服務機會。(圖/趙天麟臉書)

  立委趙天麟衝勁十足,在地底氣足夠,再度衛冕連任雖遭台獨巨鱷郭倍宏挑戰,外部又有國民黨陳美雅來勢洶洶,但趙天麟仍以一貫接地氣勤走基層,加上他長期捍衛台灣主權意識吸引基本盤,再如他展現個人獨有特質如跑馬拉松「耐操擱有動頭」,他自我期許明年選舉一定會拚盡全力、使命必達!
台獨教父級郭倍宏為何會選在高雄第選區參選?難道是衝著趙天麟而來,據郭倍宏公開的說法是「純屬地緣關係巧合」因為郭倍宏的公司一直在鼓山一帶,他選擇在此參選只是因地緣關係。但外部眾說云云,內情也不一定郭倍宏講的如此單純?
趙天麟對保台有始終如一堅定理念,當台灣或高雄家鄉有難時,他橫世而出,這次美國之行,趙天麟注意到美台之間重要性,充分把握立法院臨時會前空檔,以立委身分進行了國會與國民外交,展開了美國之行。
趙天麟美國行程安排非常多元,從西岸到東岸再回到西岸,途徑鳳凰城、休士頓、費城、紐約、洛杉磯及舊金山,從攝氏43度到11度,涵蓋台美人夏令會、僑胞座談、政要拜會到企業參訪,講題從外交國防、2024大選到潔淨能源,充分把握立法院臨時會前空檔,以立委身分進行了國會與國民外交。

 
趙天麟拜訪眾議院前外交委員會主席Gregory W. Meeks。(圖/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特別表示感謝此趟協助美國行的所有夥伴,夏令會主辦單位、外交部、僑委會、紐約經文處、民進黨美西黨部與矽谷黨部、Ming、許律師、Sonny、John,隨行助理Wendy及Ellie、在台灣後勤的辦公室同仁,還有家人們的支持。
 台灣的國際處境雖然艱難,但趙天麟相信堅持自由民主、經濟與自我防衛能力的同步發展,受到美國各界高度肯定。大選年,國內政治或許熱鬧嘈雜,但台灣在地球村愈來愈具韌性、競爭力與符合高標準普世價值更是公認的事實。此次訪美讓他對身為台灣人更有自信,以台灣國會議員身分參與各項活動,是值得驕傲而有成就感的事!
 他美國之行意外引發外界話題是在巡迴講座,趙天麟以「和平保台的軍事與經濟戰略解析」為主題發表演講,提出「拒止共軍四不戰略」,意即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要足以讓共軍「出不了港、渡不了海、上不了岸,佔領不了台灣」。他說,台灣已是亞洲維護民主第一道防線,整備軍事防線、結合民主同盟,將會使中共忌憚出手。
 雖然這個話題一度引發熱議,但趙天麟相信以美國等國家為首的「印太區域拒止戰略」正在成形,包含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國家,台灣要做好軍事整備,以自製及外購中、長程巡弋飛彈嚇阻共軍;強化空軍戰力及海岸防線,讓共軍過不了海;另外,透過地表最強的M1A2T戰車、火山車載布雷系統及刺針飛彈等反登陸作戰戰力,使共軍不敢越雷池一步。
 面對挑戰,趙天麟始終相信越挫越勇信念,就如同跑馬拉松,是意志力和體力煎熬雙重考驗而且是輸不得,就如同打選戰不只靠順風走向而是靠著堅強信念跑完終點達標,他能從日出跑到日落,瘋跑馬拉松3度完賽「南橫百K超馬」蹄造個人最佳記錄。
 在高雄政壇趙天麟自成一格,他勇於栽培後進,給對從事政治工作年輕人磨鍊機會,如現任市議員林智鴻和媒體人曾與他參與政治事務,這次從美國回來,他即網羅生力軍,參與實際選戰,陪著年輕人從青澀一起成長,讓年輕人大展身手。這也是他長年以栽培人才為職志的特色,不斷有一流的新秀加入團隊,也讓他在高雄政壇屹立不移。
 趙天麟在立法院長期累績政治人脈很快就能化為地方資源,他向公部門爭取地方建設,獲致正面回應後,正式啟動中央與地方政府的協商溝通,將再為高雄爭取一塊市中心的城市亮點。
 
謝慧真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