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金門縣長楊鎮浯線上直播澄清董楊宗親會低價購買特製酒的假消息。

  打著「寧靜革命」金門候選人陳福海,暗地裡卻搬弄是非直指金酒公司,因為他知道金酒是金門的命脈,但孰不知金酒廈門公司在他上一任縣長時銷售慘淡,而在現任縣長楊鎮浯成績斐然下,因此在這場百里侯選戰中,處處故意中傷金酒公司,也就出現董楊宗親會低價購買特製酒的假消息、故意喧染金酒廈門經銷商的關係,這種想以掐住金酒命脈企圖影響金門鄉親支持度,然而對於陳福海當時運往中國東北一千六百公斤金門高粱酒麴事件,迄今他都沒有給金門鄉親一個交代,這也難怪會被鄉親唾棄二次。

二次落敗淪為敗戰將軍
 陳福海在本屆縣長選舉蟬聯失利後,又與國民黨籍陳玉珍角逐立委,很不幸他又中箭落馬,然而他被金門鄉親放棄的原因,就連三歲小孩也都知道,主要是腦筋動到金酒的利益,這是製造金門鄉親福利的金雞母,就連天皇老爺也不行,何況是一位百里侯,當然陳福海已經體驗出這番慘痛的教訓,就想如法炮製,企圖用假消息、抹黑手段加諸於對手身上,影響選民對楊鎮浯縣長的觀感,但這種惡劣的手法早就被選民看破手腳,相信金門鄉親一 定會再給陳福海第三次的唾棄。
金酒攜手天福共創雙贏
 當時陳福海任用張鳴仁為金酒廈門子公司董事長,自以為是的他卻與大陸一間名不見經傳當年做礦泉水的鹿鳴公司簽約經銷商,一任四年(104~107年)總營業額才15.64億元,反觀在楊鎮浯任內(108~112年)總營業額就高達40億元,共成長2.55倍,也因此遭到陳福海的眼紅,才會在這次選戰中,故意在雞蛋內挑骨頭,因此金酒公司也特別聲明說,金酒廈門公司係在108年與天福公司簽約圍強強聯手,金酒是台灣第一大品牌,天福集團於大陸地區有1400多家門市,對於大陸地區消費者心中品牌形象建立、產品行銷有極大助益,另在品牌價值的提升上,天福對於金酒高端酒的產品定位與品質的提升上,這幾年亦有明確且顯著的成績,其中在108年與天福簽約後,當年提貨金額就有3.43億元,佔金酒廈門公司年業績約三成,而109~111年受疫情影響銷售,但截至今年六月為止,銷售仍佔廈門金酒總業績約13%。

金酒以廈門公司銷售額統計資料澄清。圖/金酒公司
黑函抹黑金酒公司
 天福集團與金酒公司簽約迄今(108~111年)累計提貨金額約4.69億餘元,尤其當初在簽約中,雙方都在謹慎與理性的考量下,追求雙方商業利益最大化之目的,所為之決定,金酒公司與天福集團簽約過程合法合規,契約如未盡完善的部分,只要對金酒公司有利,公司都願意調整;這次為了選舉私利,惡意抹黑和操弄金酒議題有心人士,不僅影響金酒的商譽,更抹煞金酒一千多名競競業業員工之努力。
作賊喊抓賊被看破手腳
 為此,金門酒廠已於10月26日針對陳福海陣營側翼網軍王經軍,提出妨害名譽與妨害信用告訴,有趣的是,王經軍也不甘示弱,於28日也對金酒公司提告,這種作賊喊抓賊的手法,早就讓選民看破手腳,只是當初陳福海喊出「寧靜革命」,現在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寧靜,令人相當諷刺!
酒麴去處陳福海要說清楚講明白
 持平而論,如果說要檢討金酒公司,就是陳福海上屆縣長任期,張鳴仁擔任金酒公司董事長時,出現金門高粱酒酒麴1600公斤送往中國東北的山雁王酒廠與凌塔酒廠,雖然這件案件最後由二名員工承擔,且法院也無罪定讞,不過值得探討的是,酒麴是金門高粱酒的靈魂,沒有高層長官決定,誰敢如此做,而當時任職縣長的陳福海是安著什麼心態?迄今這些酒麴也無下文,陳福海應該要向金門鄉親說清楚、講明白,如果沒說清楚,就表示其中必有貓膩,這也顯現出這隻不僅是變色龍,臉皮還相當厚!
 

金門酒廠28日在律師陪同下提告,並請工會理事長李宏定在現場表達員工心聲。
 

王經軍28日也前往法院控告金酒公司。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