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屏東縣好山好水好倒霉!?屏鵝公路上每逢假日充斥著許多車子,尤其許多奇奇怪怪的車子,對啦!超跑!從沒見到的高級超跑,在這條路上只要停下來數十分鐘一定能看到!不管有沒有車頂的,什麼車頂?那叫敞篷啦!沒水準!那個叫敞篷車啦!很多超跑都在那邊呼嘯而過,不過很多超跑都從外地來的,結果,在那邊就設了科技執法,都要限時通過,意思說,你通過那個路段要八分鐘平均七十公里,結果你用了五分鐘就通過了,表示你就超速了,那就要吃上罰單,所以那個路段就變慢了,於是不管南下北上大家被罰怕了,就習慣性堵車,也就習慣被守法,但該路段也就被塞車了!而縣庫就大進帳了!

 現在屏東縣很多地方啟用了科技執法,科技始終沒有人性,很多地方只要臨停三分鐘主動拍照,六百幾百的就飛了,荷包就瘦了!以前警察還有人性,現在科技姓「科」沒心情與生命跟你聊天的,設定好的時間與公里數,說拍就拍說攝影就攝影,沒在講情份的,只看準你的荷包,沒在顧念你的心情與你家的生活與經濟,紅單開出去,你能繳就繳,不能繳就由執行署來執行拍賣或扣繳你的薪水或財產,該繳的跑不掉,反正誰叫你不守法?不守交通規則?
 五星級的縣長!連續蟬聯五次的潘孟安縣長,曾在議會對議員說:縣民給我們權力不是用來開紅單的!但事實證明,他在位八年,屏東縣的交通罰單是越開越多,112年屏東縣年度總預算暨附屬單位及綜算表計載,罰款及賠償收入:725059(千元)單位)換算數字為,七億二千五百零五十九萬元年度預算,這表示,在111年度罰款及賠償收入項目,已經達到七億二千萬左右,所以112年才會編列這樣的預算,這表示屏東縣民是多麼不守法?還是警察多會開罰單?還是警察壓力得多大?還是科技得多會執法?還是潘縣長多勤政「愛民」?五星級是怎麼來的?安居樂業?原來被開罰單也是縣民的樂趣之一?這屏東縣民是有多麼被虐狂呀?
 根據當年104年的質詢影片內容,當時主計處長回覆劉淼松議員時說:當時的開出去罰單數是四點六億,當時編列的罰單預算是兩億多,已經達到法定預算數還超標兩倍,當時潘孟安縣長還說不知道為什麼會開這麼多罰單?還說要檢討?現在潘縣長任期剩下不到百日,112年的總預算也編列完成,罰款及賠償收入項目也出爐,確定是七億二千五百零五十九萬元年度預算,現在一直在設立科技執法,縣政府的荷包一定飽飽,但可憐是平均所得在全國排名吊車尾的屏東縣民,卻得為罰單繳庫,縣府不苦民所苦?卻編列罰單預算每年遞增,而那些民代議員到底看懂不懂那些預算書呢?
 屏東很會蓋停車場,放煙火,至於福利?沒有!但只要活動的,可以搞宣傳的,縣府都樂於辦理,以前都搞不懂為什麼被評比財務屬於葉克膜級的縣府,為什麼有錢可以辦活動、放煙火?現在終於搞懂了!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因為有小金庫!只要認真開罰單?反正幾百、幾千元開,縣民不守法,警察努力工作,交通隊用力開罰單,科技執法用力執法,拖吊車努力拖車!罰單預算多編一點,反正議員也看不懂,民眾也不知道,這樣幹了八年,現在罰單預算七億兩千多萬,連台北市都比不上屏東,真是五星級!難怪可以放煙火放了四百八十秒!真的是財務自由、財務飛行了!原來屏東縣民好驕傲!罰單金額全國第一?這不知道是不是雜誌社也列入評比?五星級的項目欄位?潘縣長幹了八年的縣長,罰單數攀高到七億二!真的當屏東縣民都姓潘啊?
 
高尚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