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秒讀懂翻轉文字的獨家秘訣

 2022台灣設計展即將舉辦,魔翻文創表示,歡迎登島一起探索文字不同的樣貌,循著各種姿勢的多端變化,看見文字含意裡的另一個開端。來一場練筋骨翻跟斗的逛展初體驗,正面看、倒立看、橫著看、往左彎、往右轉,就連照鏡子也不能放過的獨特,就等你們來現場翻玩挖掘體驗!
 魔翻創辦人林國慶受邀成為2022台灣設計展參展團隊之一,他表示文字是記錄人類文明的重要角色,也是超越時空的歷史符號。依循著時代的脈動,伴隨著人類歷史的更迭,文字充滿著無限的變化,尤其是漢字,經過上千年的演變至今,成為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文字。
 林國慶因緣際會發現漢字能多元的翻轉閱讀,運用鏡射、陰陽、翻轉、四方連續、圖文轉換、同字雙讀等等,各式探索漢字的無限可能。翻轉文字如何打破以往的規則、展現台灣意識,以獨創設計的感動,體現文字多元樣貌,透過網路平台,將翻轉文字導入新聞事件,引領國際媒體報導,成為事件新聞的主角。
 
 
2022 台灣設計展 高雄 
09.30 ㊄ ~ 10.23 ㊐
設計中島|高雄港蓬萊商港區8號碼頭
 
戴金倪整理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