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屏東在近期間,有個自媒體因為連載了一個,自稱為潘孟安,為「我家安安」的女性臉書內容,而爆紅的事件,造成了整個南台灣的撼動,幾乎整段時間大家都在問,這個被自媒體稱為「女主」的女主角是誰?每日幾乎大家都近乎瘋狂的追劇,就連不問世事的人也八卦了起來。

 而這位女主辛辣的程度,直接指名道姓的罵某位檯面上的女性,直指為小三,直接讓潘孟安臉上三條線,而當事者卻連回嘴也沒有,這件事讓大家驚訝再三,驚呼連連!不過這位女主也大有來頭,對這政治時事也能指點一二,時不時對安安責罵呼來喚去,有時也常常自言自語,最猛的是直接對潘猛安逼婚,反正直接把他跟潘孟安的感情直接搬到臉書上,而把周春米指為情敵,這種指名道姓史上罕見。
 離奇的是周委員為法官跟律師出身,竟然沒有採取法律行動?不知道是默認?還是看在潘縣長的面子上?還是認為女主精神不正常?不過這樣的連載,引起了女主興奮程度,且相當的配合,每天推陳出新,爆料不斷,但有時也會報完料後再刪除,不過隨著追劇的人越多,安安的壓力也就越大,但女主也就越樂於爆料,甚至直接跟潘孟安要起了賠罪禮。
 所有追劇人都知道,女主的條件就是一部2000cc的白色賓士休旅車,好準備日後有寶寶後比較方便,於是不但逼婚,還一直要賠罪禮,當時的內容是這樣的:「女主說:什麼時候會孵出小鴨啊!傻傻的雞蛋鴨蛋分不清?已訂正不是小雞是小鴨啦!大家不要笑,你們是太閒了嗎!開心。我先想想事成後,要什麼獎勵?然後前天的事,再加上之前的氣上加氣,也該想想我要什麼賠罪禮物?家務事。(我們的事,外人不需知道讓我再想想一時半刻想不出來。)
 剛剛看到一位年輕/中年 女子,開了一部大車接送小孩,還順到從車上拿下家庭的一些環保物品,此事給了我一些概念。過去偏愛小車/小休旅/cc數2000左右的車,因為出入行走方便,過去也一直偏愛賓士廠牌。那我知道我要什麼了,就賓士休旅當賠禮。(白色的好了)
 司機我個人都很討厭司機接送了。非常不自由,除非必須必要場合之外,我不坐司機開的車。司機接送小孩跟自身接送小孩意義不同,之於小孩感受也會不一樣啦!婚還是要結。生氣是必然的,火好像愈來愈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變的道理,黑的就已經是黑的了就讓她自己繼續去黑吧!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我對這隻鳥兒⋯實在觀感很差。望知!魚的事很重要,我專注在處理這個問題。社會大眾就會還你清白了。需要等等,前置作業我來,後續在讓你的團隊接手。不准鳥兒在旁拍手鼓掌。」
 整天喊,後來可能經過溝通後就不再指名道姓了,就改稱那個曾經叫小x的女人為鳥兒,不但罵鳥兒,更痛罵蘇貞昌,罵得還挺兇的,唯一呵護就是他的安安,為了挺他的安安,在石斑魚被大力抵制時,他為了博安安的親睞,運用商界實力,預告石斑魚在路上了,過幾天就上班了。
 結果在六月二十一日漁業署就召開「石斑魚產業因應措施進度說明」記者會,通路業者也力挺國產石斑魚,包括全聯福利中心、楓康超市、萊爾富便利商店等已下單採購。另外,團膳業者已表達採購意願,將以魚排、魚片等方式做為學校營養午餐食材,讓小朋友品嚐國產石斑的好味道。至於內銷,范美玲指出,目前有許多企業認購石斑魚作為餽贈員工禮盒,女主發功就看到成果。
 現在女主的熱潮消退,但因為台灣燈會的帳到現在還算不清楚,如果女主的說法沒錯?潘孟安打算請他從中部下來,近日定居屏東接手處理燈會帳核銷的問題,不過會是用什麼身份不清楚?會不會結婚?不知道?這是縣長私事,但台灣燈會的帳屬於公務,不可亂來,也必須公開,時間也拖延夠久了,這也太離譜了。
高尚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